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雖然˙大小孩出門玩多多少少是有點麻煩,不過我和佳佳還是蠻喜歡的,因為每次帶我們家的老噘噘寶咪喬小朋友去住飯店,她都會超級開心!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反正就是爬上爬下跑來跑去東摸西摸很忙這樣...,哈哈,可能就是偶爾換個新環境睡覺覺得很新奇吧。

託佳佳的福,這次來台中玩住到這間【悅棧酒店】的親子房,真的是好大好寬敞啊~~~(吶喊)!而且小孩用品蠻齊全的,嬰兒床、小人的馬桶座椅、澡盆、消毒鍋、小板凳都有,還準備了好幾樣IKEA的玩具,實在好貼心!


悅棧本身不是獨棟的飯店,樓下是百貨商場,還有好幾間餐廳,悅棧和百貨商場連通的地方不太明顯,主要的大門是在比較隱密的另一邊。



雖然出入口要稍微找一下這一點是有點不像大飯店的規模,但一樓接待大廳的感覺也算是氣派,至少和台南的【和逸】比起來真的有誠意多了,哈哈。





電梯是有造景的喔!而且空間也好大!根本是貨梯改裝的吧!





樓層超有氣氛,整個暗到不行...,哈哈。



打開門的第一反應,哇~~~!也太大了吧!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佳佳訂了什麼房型,只知道是很大間的親子房,但這也太大間了!完全超乎想像!這還只是一個房間而已喔!裡面還有另一間房!



床上有一些布偶,地上還有帳篷和馬路地墊,以及一些小玩具,小孩當然馬上就被吸過去啦!













後來又在櫃子裡翻到積木和軌道車,小孩已經在房間跑三百圈了,又很開心的在玩玩具。



晚上小孩竟然吵著要抱這個皇后睡覺!



小吧檯的備品都是四份。



很香的梨山茶。



備有消毒鍋。



另一個房間也是啵兒大的,還有嬰兒床,這個房型就算是三代同堂一起來住也很足夠,我們只有兩大一小,真的是很奢侈啊!哈哈哈!







小床有蓬鬆的床墊+棉被,感覺很舒服,老噘噘寶咪喬小朋友已經脫離嬰兒床半年了,看到嬰兒床覺得很新奇,馬上爬進去躺躺看,但晚上就不肯進去睡了!硬要跟大人擠大床!可惡!





兩間大房的好處就是佳佳陪小孩睡一間,我本人很自私的睡一間,就可以爽爽的看電視看到睡著這樣!哇哈哈哈哈!但也是因為佳佳睡覺會打呼,只有小孩有辦法忍受啊...。

浴室更是大到讓我覺得太浪費空間了!



是不是太離譜?但我是非常喜歡有兩座洗手台啦!這樣盥洗時就不用搶,但浴缸和淋浴間的外面還有一大塊空間都沒有利用到,真該放座溜滑梯和盪鞦韆啊!

浴室備品也是四份。



竟然有小孩專用的牙刷和牙膏!想都沒想過啊,所以一開始我沒注意還拿錯,想說這牙刷好小、牙膏味道怎麼這麼像小孩用的,哈!原來真的是小孩用的!







浴室實在太大了...,這天天氣又蠻冷的,飯店冷氣也好冷!關掉了還是超冷,洗完澡出來冷吱吱大概是這晚遇到最大的困擾了。



悅棧用的沐浴乳'乳液是【Valvola法莫拉】,味道很舒服,洗起來也不乾澀不滑溜,乳液又滋潤卻不黏膩,還蠻喜歡的!



有個小孩非常久沒有洗泡泡浴了,以前很排斥的,現在小女孩長大了,懂得享受泡泡浴的樂趣囉!



大浴室的廁所有免治馬桶。



除了大浴室有廁所,外面的房間也有個小廁所和洗手台,不用搶廁所真的很方便!





而且小廁所有放小人用的馬桶座,甚至附上小板凳一張!真的超超超棒!有個小孩還在包尿布,但竟然一到房間沒多久就說要去小馬桶拉屎,還真的拉了一坨!太感人了!



很奇妙的大衣櫃,兩邊都可以開門,可以從房間看進去浴室。



從浴室看出來房間大門。



雖然說空間住三代同堂也不成問題,但主要還是提供兩大兩小的房客,浴袍只有兩件喔!大人牙刷牙膏也只有兩套。



房間介紹完了!真的是大的誇張!又有這麼多小朋友用的備品和玩具,讓爸媽輕鬆不少!

樓上還有個音樂餐廳,如果不想再出門閒晃又睡不著,就可以來這裡放鬆一下,但是不能帶小孩喔。





我和小孩在房間玩,佳佳自己上樓看看、喝杯飲料,感受一下五光十色的夜生活!哈哈。



再來看看早餐,用餐的地點是在五樓,時間只到早上十點!有點給它太早了吧...!



空間不大,但環境還頗舒適的。



我們來吃早餐的時候已經九點半了,之後有好幾組帶著小孩的客人陸續進來,大家好像都在比誰晚到的,哈哈!帶著小孩真的不免拖拖拉拉一下的啦!





說實話,這裡的早餐實在不怎麼樣,對我這個挑食的人來說,選擇不多,但佳佳是覺得還ok。









但口味是還不錯,認真吃還是可以吃很飽。



有現做的蛋料理。



非常難得看到飯店早餐有米漿!





這次入住的感覺還頗不錯的,空間寬敞、物品齊全,也很好睡!佳佳說這裡還有有窗戶的親子房,視野蠻好的,但我們太慢訂了所以沒訂到,稍嫌可惜,其實這也不影響滿意度啦!

給各位要帶小孩去台中玩的爸媽們參考囉!






悅棧酒店 Mirage Hotel:
官方網站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480號
04-22583955






羊吠吠的黑色白黑色。評論僅供參考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