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終於要來介紹人氣強強滾的【大師兄銷魂麵舖】啦~~!

進駐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的美食街後,每到用餐時間一定大排長龍,好幾次去看到那人潮就退縮了啊...,開幕一個月了,總算吃到傳說中的銷魂麵舖,真的是好好吃啊!


話說在品嚐到大師兄銷魂麵舖之前,老公公說府前路也有一家很夯的【放下麵子】,賣的東西和銷魂麵舖差不多,所以我們就先去吃了一次,放下麵子確實是還不錯,但隔幾天吃過銷魂麵舖之後,我和老公公都覺得完勝放下麵子,當然也是很多人是相反的感覺,兩家都吃過之後,大家可以自己比較看看喔!

目前在新天地美食街最受歡迎的就是銷魂麵舖,坐在這一大片區域用餐的客人,有九成五都是吃它們家不誇張!




我們第一次來的時間是平日一點半左右,人龍大概是轉了兩個彎,排隊+等待餐點約三十分鐘,第二次來是平日十一點十分鐘左右,前面只排了兩三組客人。


銷魂麵舖這個品牌其實2017年才創立,短短兩年分店就已經遍佈北中南,如果吃不到實體店面的美食,也可以網購一包一包的乾拌麵回家自己煮。





銷魂麵舖提供的麵食只有五種,四種是牛、一種無牛也無其他肉品,湯頭有麻辣和清燉兩種,品項簡單,也表示很好吃才有辦法這麼夯啊!





櫃台也可以購買單包的麵,一包70元,不便宜。



現場提供醬油和醋給客人自行使用。



接到美食的瞬間都心花怒放了!



等待叫號中!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還有一份套餐+10元可以加購一包麵的活動(到10/27截止),不過加購的客人好像不多。



非常複雜的成分表。



↓登愣!終於拿到麵啦!我們點了一份清燉牛肉、一份麻辣半筋半肉+60元多老油條和烏梅汁。



↓清燉牛肉湯+銷魂麵,份量不大,女生吃可能就差不多飽,但男生應該會吃不飽。



麵油亮油亮的,看起來超級誘人!可能美食街的燈光又黃黃的,有促進食慾的功效!哈哈。



糖心蛋給一整顆,我對糖心蛋沒研究,不知道這樣是好吃不好吃,但我不愛吃蛋,是覺得還OK。



波浪般的捲麵,是稍微硬硬的、但很Q彈的口感!而且麵夠粗,很有咬勁,好喜歡啊!加上拌麵的辣油香香麻麻的,微辣又不嗆口,真的是好好吃!我自己覺得他們家的調味吃起來有甜味,其實很符合台南人的口味ㄟ!



清燉湯頭很爽口,但不會很平淡,還是有一點點的厚度,非常順口!





全熟的牛肉我個人是很討厭的!但這個牛肉吃起來不會乾,特別的是,肉帶有烤過的香氣。



沾醬鹹辣鹹辣的,也好吃。



鴨血我們都不太喜歡,鹹味太搶戲了,相較於麵的香麻鹹甜,鴨血真的就是一個鹹而已。





↓麻辣半筋半肉+銷魂麵,麵和剛剛的是一樣的。



筋很軟Q,也入味。



肉也不會乾。



湯是喝得下去的,放下麵子的湯老公公喝不太下去,但消魂麵的湯他幾乎喝光。



加價的油條。



吸飽了湯很夠味。



加價的烏梅汁真的很烏梅,哈哈,有退火的感覺...。

我身邊有品嚐過的朋友,都覺得消魂麵的口味真的很不錯!但就是份量少、價格高!一份套餐230還不一定吃得飽,真的只能偶一為之啊!

吃放下麵子的時候,我的反應是『嗯!還不錯ㄟ!』,吃到消魂麵的時候,反應是『喔!好好吃喔!』,大概就是這樣的差別,但還是要再次強調,大家的喜好不同,還是要親自品嚐過才知道。







大師兄銷魂麵舖 - 台南店(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B2,新光三越美食街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sterspicynoodle05/
官方網站→https://www.masterspicy.com/








台南【放下麵子麻辣麵舖】。麻辣乾拌麵Q彈順口,人氣不輸銷魂麵舖!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