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養小孩很辛苦很累,但也因為如此,更要想洞想縫的找一些名目來亂花錢啊!哈哈!

小孩出生後,第一個迎接的大日子是滿月,再來就是四個月收涎了!身為一個現代人,真的不要告訴我妳們還以為收了涎就不會流口水,振作一點好嗎各位家長!哈哈!就是小孩差不多在四個月後要開始大流特流口水了,才會在四個月時先來弄個儀式,收涎儀式只是個『希望』,希望不要一直流口水,但還是會流,只是每個小孩流多流少不知道,通常開始流口水,也是長牙的前兆,因此流口水不是壞事,口水多一點反而比較不會蛀牙(←有此一說,我個人是覺得很有道理)。


總之呢!收涎儀式就當開趴來辦,好玩熱鬧一下,留個紀念。

好啦!今天不是來上衛教課的,是來介紹一款收涎餅乾【Candy Wedding】,這次阿仔小朋友收涎,以及兩年多前咪喬小朋友收涎,都是訂他們家的收涎餅乾,這樣有算忠實顧客嗎?因為應該不會有第三胎了,所以算忠實吧!哈哈!

第一次訂的時候有拍照,但沒特別介紹,這次就一併來分享給大家囉!


Candy Wedding他們是專門做翻糖蛋糕的,幾年前發現他們的時候,台灣的翻糖蛋糕並不流行,那時候旅遊生活頻道有一個蛋糕天王的節目,我超愛看,覺得翻糖蛋糕真的是好厲害好漂釀!Candy Wedding的翻糖蛋糕做得也很好看,精緻小巧,一點都不馬虎,但是翻糖蛋糕價格也頗高,一直買不下手,後來終於生了小孩,有機會可以訂他們的糖霜餅乾來當收涎餅乾。
當時市面上的收涎餅乾花俏的不多,就算是有畫一些圖案,我也都不太喜歡,總覺得畫得比較粗糙,但Candy Wedding的畫風就比較有甜蜜幸福的感覺,收到實品之後果然也是很滿意,儘管一片收涎餅乾就要破百元,但隔了兩年多還是訂了第二次!

這次收到東西,感覺又比第一次更精緻了,而且畫風也更『柔情』了許多,哈哈!來看看囉!go!

↓專屬的包裝盒、包裝紙、貼紙,質感都非常好,拿到的時候會覺得很開心,而且很期待打開看到餅乾。



附上兩張小卡,一張是產品說明,一張是吉祥話,一邊收涎一邊唸的,很貼心,這樣就不用上網查了。



餅乾蠻有厚度的,但避免運送中破損,每一片都有獨立塑膠包裝,以及獨立氣泡紙包覆。



每一片餅乾都是專為收涎而設計,所以都有兩個孔可以串繩子(除了猴子奶嘴),串起來就會是正面朝前囉!



Candy Wedding的收涎餅乾有好幾個主題,也有分男寶寶和女寶寶系列,可以參考→http://www.candy-wedding.com/pages/slobbercookies

我這次訂的是『頑皮甜心』系列的六片組,849元,顏色粉粉的很浪漫,其中一片可以寫名字。

↓另外加購一片『淘氣小猴』,因為是猴年寶寶啦,加購一片是120元,再加上運費150元,所以這樣一組七片就破千囉!最好不要讓長輩知道...,一定被唸!哈哈哈。



其實頑皮甜心系列本身也是有猴年寶寶主題的,有猴子奶嘴、猴子洗澡和香蕉,但就是少了一顆大猴頭,非要用加購的方式才能得到,真的是很壞!







接下來就用盒子裡附的紅線把餅乾都串起來,基本上只要不去摔到,餅乾和糖霜都不太會破。





猴子奶嘴沒有兩個洞可以串,直接串的話圖案就不是正面,所以我就不太想串,感覺會破壞秩序。



我訂的是六片組,長度組起來蠻剛好的,另外別的系列還有十三片組,串起來爆炸長。



沒有被串起來的猴子奶嘴,剛好可以直接拿來沾嘴巴。



在睡覺被挖起來收涎的小孩,看起來不太開心,哈哈。





還好這傢伙脾氣尚可,沒有大發飆,只是一直在看別桌。





沒想到可以和咪喬一起塞在兒童椅裡面!





一個是傻呼呼的不知道花生省魔術,一個是在覬覦那一串餅乾。



拍照結束,咪喬終於拿到一片餅乾!



原本還有點擔心會太甜,小孩吃了會太亢奮發神經,但其實還好ㄟ,淡淡的甜味而已。

然後這傢伙也厲害,只想啃上面的糖霜,於是就把黑黑的顏色都印在臉上!太誇張了吧!哈哈!



再來看看第一次訂的Candy Wedding的收涎餅乾吧!比較一下他們自己的進化。

兩次距離約兩年半,第一次的主角就是↑上面那位黑嘴巴的。

記得當時應該沒有那麼漂亮的外盒,不過單片包裝一樣很講究,也有附上吉祥話小卡。



那次選的系列可能是女寶寶繽紛粉彩系列,和現在的畫風相比,就覺得稍微差了一點,但在當時已經是很好看的了!



當時失心瘋的訂了十三片組的!然後那個奶嘴一樣也沒串上去,哈哈!



十三片組真的太長了,可以繞小孩兩圈吧!



所以真的也別想把餅乾綁到小孩脖子上掛著!只能這樣大人幫忙扶著拉著,真心覺得六片組就好了。





大人為了把一大串餅乾掛好,小孩也歪邀了,哈哈哈!



超生氣的!應該很想把我們踢飛,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們人口不多,十三片很貴,不吃很浪費,要吃完又很勉強,畢竟還是糖霜,如果把糖霜敲掉,餅乾沒啥味道也不太好吃,所以我第二次才會只訂六片組。

↓其實單片掛著也蠻好的!不過人家沒有這樣賣。



分享完畢。

這兩年市面上的收涎餅乾越來越花俏,不過Candy Wedding的畫風在我心中還是排名前三吧!而且他們自己也是有在進步,上面的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來。

除了收涎餅乾,Candy Wedding也有收涎派對組合,就是餅乾+蛋糕+棒棒糖,看起來很彭派,真的要開趴的話,訂這個肯定吸睛!

我應該已經沒機會訂第三次收涎餅乾了,希望很快有機會可以來訂一下厲害的翻糖蛋糕!






Candy Weddin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yCandyWedding/
官方網站→http://www.candy-wedding.com/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