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2019年9月已改成【Nest de后院泰式餐廳】

台南【Nest de后院泰式餐廳】。大學路18巷最新超人氣餐廳,重口味菜色好吃又平價!
https://faye.tw/1910



↓↓↓↓↓↓↓↓↓↓↓原食記↓↓↓↓↓↓↓↓↓↓↓



說到成大附近最有名的餐廳聚集地,大概就屬『十八巷』這附近最多,而【諾亞方舟】就是十八巷最有名的餐廳之一。

很久之前來吃過一次,對諾亞方舟的印象就蠻不錯的,裝潢、氣氛、菜色都還頗不賴,最近接到諾亞方舟的試吃邀請,也很久都沒有去了,想說來看看有什麼變化,所以就選了個黃道吉日go啦!





諾亞方舟的菜單感覺很高級,紙bling bling閃閃發亮,質感非常好,不過售價都還算蠻ok的,沒有特別貴。我點了一份西西里總匯海鮮燉飯的套餐,瑪莎莎點了德式酸菜豬腳的套餐。



等待上菜的時間走走拍拍,諾亞方舟的空間規劃有分成室內和室外,室內大約可以容納二十四人,另外還有一個半開放式的包廂。兩面有落地玻璃讓自然光照進餐廳,感覺明亮又不刺眼,很舒服,整體的氣氛真的很優。






















室外區並不是完全露天,屋頂還是有遮蔽物,但是透光的效果很好,我去的時候室外區沒有開放,所以桌上沒有擺餐具。我個人很喜歡這個木編椅,有點海島度假風的感覺,優雅又帶著閒適的fu。







廁所很酷,上面還有魚缸唷!有金魚在裡面游來游去。




可能是氣氛對了,瑪莎莎居然大中午就點了酒,真的是酒鬼來著。諾亞方舟的酒類品項還不少,喜歡品酒的同學也別錯過啦!




套餐都有附麵包、濃湯、沙拉、飲料、甜點,基本配備。

↓麵包,很香很酥的大蒜麵包,味道夠濃郁,好吃。




↓濃湯,應該是南瓜湯,蠻好喝的,看起來很濃稠,喝起來倒是還蠻順口的,湯裡的麵包塊建議要先吃掉,因為我不小放太久它就爛掉了...。




↓水果沙拉,放的應該是優格醬,對於不愛吃美乃滋和一般沙拉醬的女生來說,真的是太完美了!健康又美味。水果和蔬菜的新鮮度都很ok,份量也還不少唷!




↓我的西西里總匯海鮮燉飯,海鮮有蝦蝦、花枝、蟹肉塊、孔雀蛤(?),燉飯的味道夠,口味比較普通,我好像還沒有吃過讓我很驚豔的燉飯,燉飯和焗飯比起來,還是焗飯比較吸引我,雖然它們只差在上面那一層會讓人發胖的壞東西!哈哈哈哈哈哈!




↓德式酸菜豬腳,接待我們的毛先生說,諾亞方舟的豬腳還蠻有名的,整個看起來真的是很壯觀!肉連著皮已經被剔掉,所以吃起來很方便,骨頭和肉中間那一坨就是德式酸菜,和台式酸菜很不一樣,味道偏甜,酸度不高。




豬腳皮烤得脆脆的,又香噴噴,豬腳肉的口感非常特別,很紮實又彈性十足,真的很不像在吃豬肉,不管是看、聞、吃,我們給的整體評價都很優,難怪是人氣菜色!




再給大家看看豬腳肉的切面,看起來很生,但真的是熟的啦!肉色非常鮮紅,所以吃起來肉質不老不乾不硬,光用看的就能感覺他充滿彈性和嚼勁。




↓看瑪莎莎這麼貪吃的樣子,就知道這隻豬腳有多好吃了,哈哈哈哈哈,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也未免太享受了。




其實吃到這裡我們已經飽到快吐了,而且我還一路飽到連晚餐都吃不下...,到隔天中午還感覺到諾亞方舟在我的胃裡...。

↓熱奶茶,我覺得茶味還蠻香的,很好喝,就算肚子快要撐破了還是硬要把它喝掉。




↓冰摩卡,拉花拉得很漂亮,但是瑪莎莎不愛甜,這一杯摩卡對她來說實在有點太甜。




↓提拉米蘇,還蠻大一塊,味道也很不錯。




↓烤布蕾,好吃!焦糖很脆、布蕾很綿,一口接一口馬上就吃光光。不過最令我難以忘懷的還是【法嵐斯】的烤布蕾,裡面加了香草籽,真的是超級好吃,但為了吃烤布蕾去法嵐斯吃一頓會大失血...。




整頓吃下來,滿意度還算蠻高的,口味和精緻度很不錯,除了很甜的摩卡,沒有踩到地雷,豬腳很好吃、氣氛很讚、服務也很親切,介紹給大家囉!




餐廳配合節日都有推出特殊套餐和活動,接下來的大節日就是聖誕節了!又是一個可以讓人找藉口大吃大喝的日子!哈哈哈哈哈哈哈!諾亞方舟也有提供聖誕派對火雞禮籃,看起來很厲害的感覺,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到官方Facebook了解詳情喔!








諾亞方舟: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11號    06-2381399






台南【庫肯花園】。好吃的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台南【小銅鍋咖啡館】。東區龍山店新開幕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