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前兩個月佳佳收到【titan太肯機能運動襪】,讓我一整個超級羨慕!感覺就是非常高級的襪子,我一向對於襪子並沒有太多的要求,反正就是穿上去不要鬆鬆的、也不要太醜就好,哈!

不過看到【titan】,突然覺得我實在太對不起自己的腳...,原來一雙好的襪子,對於保護腳ㄚㄚ也是有很大的貢獻!








終於我也收到【titan機能運動襪】的邀請,要來感受一下高級機能襪的神奇之處,ㄎㄎㄎㄎ!真的是太高興啦!而且【titan】是獲得經濟部工業局的『台灣MIT優良商品專業認證』的喔!現在台灣製造的東西品質都非常非常好,在世界各地已經得到很好的口碑,大家要支持國貨呀!





我收到是【衝擊運動襪】+【功能慢跑襪】,最近我為了能美美的穿上伴娘服,和瑪莎莎在舞蹈教室跳舞,正好就可以拿來體驗所謂的機能運動襪、到底和一般的襪子差在哪裡。
雖然之前已經看過佳佳的【titan】,但自己收到時還是忍不住要驚呼一下!哈哈哈!是有沒有這麼誇張!但真的是很高級呀!是不是!是不是!

↓衝擊運動襪,適合網球、羽球、排球、桌球等等需要快速移動的運動。(官網介紹:U型環狀包覆帶設計,足底與前腳趾緩衝墊設計,充分保護踝關節減少運動傷害。)










↓功能慢跑襪,適合慢跑、健走類的運動。(官網介紹:網狀織法提升關節自由度,腳趾間縫處上下方以及踝關節彎曲處以網狀織法,可提供腳趾與踝關節的彎曲自由度,不易因襪品設計不良而動作受限制,並減少因皺折產生的不適感。)










這包裝真的很精緻,在外盒就標示了不同功能的襪子在『衝擊避震性、足壓分配性、合腳舒適性、足弓支撐性、移動控制性、包覆足跟與腳趾耐磨性、動作靈活性、排汗透氣性、整體舒適性』九項功能上的差異,這裡面有多少項目是大家從來都沒有想過的呢?應該是說,在一般人的認知裡,對於襪子,我們的期待到底有多少?




在接觸【titan】之前,我頂多只會想到衝擊避震性、排汗透氣性和整體舒適性吧!哈哈哈哈哈!會不會跟襪子太不熟了一點...?事實上一般市售的襪子也只是強調吸汗除臭以及彈性的設計。

原來,平常被我們踩在腳底下的襪子,還有這麼多學問,難怪【titan】團隊需要耗時三年來研發機能運動襪!







機能運動襪的功能性差異來自成份、形狀、包覆的位置與厚度的不同,因為【titan】團隊針對各種運動的激烈程度不等、使用的足部位置的不同來設計,外盒背面大大的寫著『完美並不存在,但不可思議的是!我們很接近了。』,真是讓人好奇,這雙襪子真的有那~麼厲害嗎?看【titan】合作的對象包含了『師大運動科學研究所』、『國際生物力學學會』、『台灣運動科技發展協會』,這些特殊設計似乎都是那麼有憑有據的唷!




現在就換我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啦!兩種襪子我都有穿著去跳舞,因為每次老師教的舞蹈動做有大有小、有快有慢,我覺得兩種都可以穿來體驗看看。



【衝擊運動襪】,寄來的是紅黑條紋,算是很保險的配色。穿起來感覺很厚實,在腳跟和腳尖部分都有加厚。




雖然只是一雙襪子,但光是紅色的部分看起來就有兩種(或以上)不同的材質,針對不同部位的運動受力來減輕壓力和增加保護性,還有透氣性。




快速移動的運動最容易有腳跟和腳趾擠壓摩擦的傷害,所以在這兩處都有特別的包覆設計,U型的部分可以增加踝關節的避震效果。







測試的舞蹈是hi-low(高低衝擊有氧),在跳舞的過程中,感覺還蠻順的,以往在快速移動容易產生的大拇指指尖摩擦感大幅減少。




【功能慢跑襪】,寄來的是黑灰,超好搭的配色,設計跟另一雙很不同,穿起來的包覆性更明顯,灰色的部分非常厚實。







功能慢跑襪的包覆性高,感覺上平均厚度都比衝擊運動襪厚一點,單獨穿著襪子跑樓梯就很有隔離感。




腳底的設計看起來很複雜,環狀的設計確實也讓腳底在活動時的彎曲比較沒有限制。










測試的舞蹈是肚皮,蠻多扭動腳踝、蹎步等等的腳步運動,活動的靈活度很好,高包覆性也讓活動的過程中,一點也沒有鬆動的感覺。




台灣自己製造的【titan機能運動襪】,經過兩堂舞蹈課和在家裡樓上樓下的跑跑跳跳,結果讓我很滿意,很感動我們台灣有這麼傑出的團隊設計出高級的機能運動襪,當然要支持一下的呀!推推推!

有這方面需求的同學,不妨試試看titan,一定可以給你的腳ㄚㄚ最好的保護!




上一波的部落客試用活動推出後,造成網友的熱烈團購,大家果然是愛台灣的好孩子呀!太感動了!希望各位同學一起用行動支持我們台灣自家出產的商品!揪團搶購更便宜唷!





【titan機能運動襪】官網:http://www.titan-tech.com.tw/index.php

產品訂購網頁:http://www.titan-tech.com.tw/order.php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