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注意這間【圈子】很久了,就位在公園路健保局隔壁,非常有味道的外觀,老房子主體,前面一個清幽的小庭院,在鬧區中特別顯眼。

圈子的營業時間也很特別,週一到週四,是09:00~18:00,週五到週日則是09:00~22:00,習慣平日晚上在外面用餐的話,可要注意時間別撲空囉。




店內的環境簡潔舒適,搭配一些掛飾或佈置品,加上老屋的氛圍,就讓人有很放鬆的感覺。










應該依照老屋原本的隔間來做設計,用餐空間區分成好幾個區塊,每個區塊都有不同的佈置。









第一次來的時候,覺得菜色一整個豐富!光是決定要吃什麼就花了不少時間!哈哈!

也因為這樣,就讓我忍不住又來了第二次,實在很多東西都想嚐嚐。

來看看菜單吧!各種類型的餐點,供應時間也不太一樣。

↓早午餐,供應時間是09:00~17:00,比較美式的感覺,有煎餅、有班尼迪克蛋、有歐姆雷。



↓商業午餐、漢堡/三明治。



↓義大利麵。



↓燉飯、焗烤飯。



↓木盆沙拉、零嘴炸物。



↓煎餅/鬆餅、甜點。



↓咖啡、單品手沖咖啡。



↓飲品。





餐點是不是超多種的!很多都想吃啊!真的要多來幾次才有辦法。

↓自助區有一些調味料、糖包、奶精、衛生紙、餐具...。



↓大蒜麵包,升級套餐附的,鬆軟好吃。



↓沙拉,也是升級套餐附的,應該是優格醬,酸甜很開胃。



↓濃湯,也是升級套餐附的,奶味較重,口感濃稠。



↓白酒蛤蜊蒜香義大利麵。



蒜味很夠,鹹度稍高!拌炒的香氣也很不錯,麵條的軟硬度適中,整體而言,算是很ㄙㄨㄚˋ嘴的麵。



↓番茄海鮮焗烤飯。





很正常的味道,哈哈,這是誇獎唷!正常就是好吃、就是它該有的樣子!各方面的調味都很剛好,配料還不少。



↓千層香蕉煎餅。



你沒看錯!它沒有千層,是三層,哈哈哈!

我們比較少吃這種煎餅,怎樣叫做好吃我不確定,但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這一個,煎餅本身比較厚,吃起來口感散散卻又黏黏的(有點難形容),更困擾我的是夾層的卡士達醬太多了,刮不完,總之最後就是整盤被我弄得看起來很難吃...,抱歉了...,我還是比較愛鮮奶油。



↓忘記是哪一個咖啡類的冰沙了,還有升級套餐的紅茶,都還ok,沒有特別的評價。



寫到這裡突然發現沒有拍到育嬰室的照片!哈哈!

育嬰室還頗大一間的,同時進去兩個大人都還非常寬敞,有洗手台和尿布台,還有舒適的哺乳沙發,願意把這不小的空間騰出來做育嬰室真的是很讓人感動啊!如果還有個地方可以野放小孩就更好了!喂!做人不要那麼貪心!哈哈哈。

餐點的部分呢,來了兩次,鹹食類都蠻好的,選擇又多,甜食類的話,這次的煎餅不合我的口味,下次再來挑戰一下格子鬆餅。












圈子Jessie Wa Brunch.Coffe‧台南公園店:
facebook粉絲專頁
台南市公園路92號
06-2252088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