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今天又是個累鼠人不償命的機車一日遊。

繼上次的假裝鐵道迷之旅之後,總算又要出門郊遊踏青,不過路線跟鐵道之旅疊到一小部分,也是要先經過十分車站那些地方。

今天的主要目的其實是再次幫佳佳的腳踏車之旅探路(跟上次一樣),地點是最新開放的舊草嶺古道。


所以我們就一路往草嶺古道的方向走,然後走走看看,順便進行我的第二次的400D外拍練習曲。

今天的行程很無聊,除了舊草嶺古道,仍舊是漫無目的的騎車,所以也沒有所謂的遊記可言,重點是!瞎晃半天竟然還沒找到舊草嶺古道!不如就來放一些今天和佳佳拍的照片好了。

不過我的技術還是很爛,見笑了,哈!雖然單眼本身就能拍出好顏色,但我還是無法很快掌握光圈和快門,每次都要先拍給好幾張才知道要怎麼調數值。


不管了啦!反正還是練習曲,青菜啦!
【貢寮車站外的橋】


【遠望坑親水公園】
小朋友疊的石頭。




突然發現的超大毛毛蟲,比手指還粗。


【往宜蘭的路上】


【宜蘭大學】
從白天拍到黑夜。




愛演戲的腳。


速限20公里。









平常用400D拍黑白黑白貓都覺得和傻瓜拍起來差很多,這次外拍卻覺得差不多...,真的是功力太嫩!辜負了我的400D+A16...。

不過夜拍還是比傻瓜強很多啦!至少不會整個黑掉,顏色也蠻鮮明的。

但大老遠跑去宜蘭拍宜蘭大學是為了什麼?台北也有超多大學可以拍的啊!真是莫名其妙。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