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腦袋的燈泡突然亮了一下!一時興起,好想來去草山月世界吃吃土雞。

之前跟佳佳去過一次這個奇妙的地方,文章請參考→【草山月世界】。歡迎來到月球表面,不過那次錯過了土雞,因為沒先做好功課,只彎進『月世界大峽谷』那條小路,往『308高地』那條路路況太差,我們心想根本不可能有土雞城藏在裡面吧!於是就折返了,沒想到...,土雞城還真的就藏在那條小路後面。





這次跟家人一起去,沒彎進『月世界大峽谷』,因為目標是土雞不是風景啊!哈哈哈哈!

雖然已經不記得上次來的時候路況是怎樣,但這次來,往『308高地』的路還是相當有挑戰性,好多路段根本無法會車,開到大家都懷疑到底是怎樣...,哈!但堅持是對的!因為!土雞城還真的出現啦!


308高地的土雞城,好像有三、四家,第一家因為停車場滿了,我們就再往上開,然後開到最上面的【308高地土雞城】,這間我不確定到底是不是最厲害的,但前方無路啦!就吃這家吧!哈哈哈哈!
第一家土雞城的地址好像是台南市左鎮區草山村,但最上面這家308高地土雞城的地址已經變成高雄市內門區三坪村!




這天山上的空氣還真差,分不清是沙還是霧,沒啥風景照給各位同學欣賞,吃雞才是重點,哈。




308高地土雞城沒有華麗的裝潢,而有絕佳的欣賞月世界的view,如果天氣好的話...。




嫌這裡不夠高,還有二樓可以往上爬。




木頭搭蓋的小屋,這樣吃土雞真是分外有fu!




不過這天風大,雖然這裡的view更優,但還是坐樓下有得遮風比較舒服囉!這遇到颱風天應該會飛光吧...!

另一邊還有更高的地方可以拍照,但今天這樣我也拍不出什麼鬼。




308高地土雞城可以停車的地方還不少,而且我們一路上山,前後都沒有上山的車,遇到下山的車大概才三輛,是啦!大家應該也不相信上面有人煙吧!可是一到土雞城這裡,發現山上也未免太熱鬧!每一家土雞城都頗多人的說!連小巴都開上來啦!




我們中午在楠西的【玄空寺】吃簡單的素菜,到土雞城(好衝突的行程...)時肚子還不太餓,就簡單點了半隻鹽焗雞和一盤炒過貓。




↓過貓,可以選擇涼拌或熱炒,雖然涼拌過貓也不錯,但今天想吃熱炒!店家是用豆瓣下去炒,味道還不錯,而且鹹度適中,沒飯配也很ok。




(過貓口感滑滑稠稠的,可能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喔!)

↓鹽焗雞半隻,聞到香味就要流口水啦!




喔~!那個皮,烤得脆脆的好好吃,也好香,但好像沒有每一塊肉上面都黏著皮...,吃不過癮啦!







這應該是土雞沒錯!肉吃起來的口感很有嚼勁,但絕對不是乾硬,而是Q硬,好吃!




吃完半隻鹽焗雞之後,好想再來半隻呀!尤其是那個皮,唔~!又要流口水了我!

下次還要再來吃好多種不一樣的雞,還有那些看起來就好想點的山菜!




下山時我們選擇往龍崎的方向,那條路的路況真是比往左鎮(也就是我們的來時路)的路況好一萬倍!所以,其實有好走的路嘛!哈哈哈哈哈!耶!這樣就可以放心來吃土雞囉!








才過了兩周,我又來了,這次是帶佳佳和阿罵來,食記就請看佳佳的吧!

【台南】308高地土雞城。草山月世界吃土雞!真是遙遠的美味~






草山308高地景觀餐廳:高雄市內門區三坪里烏西崙11-1號 07-6673743 06-5730097

註:高雄內門的地址是餐廳名片上寫的,許多網路資訊的地址是:台南市左鎮區草山村113號,google地圖查詢要打『草山113號』,但我不確定GOOGLE標示的地方到底是不是正確的





高雄田寮【月世界地景公園】。踏上嫦娥奔月絲路探尋惡地之美,月球漫步大冒險 ←2015.03遊記

【草山月世界】。歡迎來到月球表面 ←2010.02遊記


台南楠西【玄空法寺】。閒遊佛門清淨地+落落長的永興吊橋



嘉義番路【伯恭甕缸雞】。香噴噴甕缸雞好美味!小孩也超捧場,點一隻不夠吃啦!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