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花園夜市號稱台灣第一的夜市,哪來這麼高調的稱號我也不知道,但是遠遠就看到夜市整片旗海飄揚,心裡還真的是很感動!!!

最喜歡這種旗海飄揚的fu了!感覺裡面有滿滿的美食在等我啊!喔耶喔耶!





花園夜市真不是普通的人山人海,走到哪、吃什麼,人都超多的!這裡的停車場頗大,不過還是都停滿了。




【小上海香酥雞】


本來就很有名氣,但是佳佳沒吃過,所以特地買了一份小的30元。






這一攤比我印象中吃過的分數低一點,可能炸太久了過乾過硬,沒有juicy的感覺。




但是整個夜市裡面大概有三百攤小上海吧!實在很難分辦哪一攤是地雷,我想我下次會選吳記排骨酥。




【七彩虹古早味紅茶】

這次回台南逛夜市,發現好多好多紅茶攤,而且攤位大的誇張,每一家都用一樣的玻璃瓶裝的『高大鮮奶』,好像是一種流行...。




除了賣的東西都差不多,連招牌也都是咖啡色系的我都分不出來有什麼不同,難得看到一家招牌顏色比較花俏醒目的。

之前買了幾家咖啡色招牌的紅茶,完全都不是古早味,古早味紅茶根本不用搖搖杯,點的時候店員也不會問甜度,因為古早味紅茶都是煮好也調好味道的,直接裝杯就可以,所以這也是我想要試試看這家『七彩虹』的原因,它的紅茶是直接裝杯的。




果然!七彩虹的紅茶是古早味紅茶!讚讚讚!我們那個晚上就買了三杯,喝得好爽!

不過在台南還沒有流行1000c.c.的胖胖杯紅茶,台北已經到處都是了,連一般的飲料店搖搖杯紅茶也要用胖胖杯趕流行,目前我只在武聖夜市看過一攤有胖胖杯,忍不住就買了,但是它依然是搖搖杯的紅茶,讓我好失望啊!古早味紅茶趕快出胖胖杯吧!




【鼎兆豐豬肉餡餅】

這攤豬肉餡餅是嘴饞亂買的。




整體看來好像還頗厲害的,『鼎兆豐』...,會有像鼎泰豐一樣的好滋味嗎?




我和佳佳都覺得...不太ok。








【花園夜市】皇佳烤鴨夾餅+小心上癮古味燒肉串+蜜汁燒烤花枝丸 

【花園夜市】小上海香酥雞+七彩虹古早味紅茶+鼎兆豐豬肉餡餅  (本篇)

【花園夜市】這是什麼鬼遊戲

【武聖夜市】串燒雞屋+郭 虱目魚粥+阿樂牛排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