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佳佳跟我說,有新聞寫說南橫好像不修了...。

我突然想到,大二那年,我和死黨們開車環了南半島的旅程,從淡水→鹿港→台南→高雄甲仙→南橫→台東關山→南迴→屏東→淡水。

終於找到照片,這些照片好珍貴,以前還沒有數位相機,底片省省的拍,所以照片很少,我邊看邊哭,不敢相信現在竟然全變了樣...。


代表甲仙的大芋頭,佇立在甲仙市區,上面寫著『芋之鄉』...,這還在不在??

二月的南橫冷颼颼,我們在車上看到山間美麗的雲海,衝下車拍照,印象中,這裡是啞口。











高雄縣的文化觀光局網站寫著:『埡口大關山隧道位於高雄縣與台東縣交界處,是南橫公路的最高點,也是觀賞日出、夕照的好地方,尤其是高海拔處的雲海因時而異,千變萬化,令人嘆為觀止,在白茫茫的飛雲之間,偶有山林穿越而出,恍如置身圖畫中,更具詩情畫意,是非常值得身歷其境的美景勝地。』

現在路斷家毀心碎了...,連山也不知道還在不在...。

家園一夕變色,真的好感慨,看著這些照片,眼淚一直掉下來...。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