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最近的網美店真的是越來越多,咖啡廳、鬆餅屋、甜點鋪、各種異國料理...,雖然姊不是網美,但託網美的福,有很多美美的店可以去朝聖實在很棒!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剛開幕不久的網美火鍋名店【花花世界鍋物WHATSWORLDresort】,是一間非常奇葩(?)的火鍋店,這也不是我說的,是它的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這樣寫→『花花世界鍋物WHATSWORLDresort-火鍋界中的唯一奇葩』。


是不是真的是火鍋界中的唯一奇葩?來看看就知道囉!go!

花花世界的位置在中華路的國賓影城的正後方,莊敬路上,很好找,乾乾淨淨明亮的白色門面,看起來很舒服。




一開門就有大大的驚喜!非常特別的裝潢風格,喜歡這樣大量的木質元素,自然光從大片落地窗灑進來,加上牆上綠意盎然的壁畫,很清爽、很舒適。





該怎麼來界定這樣的風格呢?大闊葉植物讓人馬上就想到南洋風?或是叢林風?猴子和巨嘴鳥的存在很合理,但獵豹出現在這裡是怪怪的,不過旁邊還有仙人掌,所以...也不用太鑽研這個問題,只是找不到一個適合的名稱來定義這種風格自己覺得有點痛苦,嗯,就叫它大千花花世界風吧!







窗邊的平台也做了美美的布置。





好夢幻的藤椅,配上雪白的毛毛椅墊實在太犯規了!



店內的座位還頗多的,大長桌可容納多人團體用餐。



四人桌、六人桌都有,窗邊還有吧台座椅區。





坐高腳椅吃火鍋有點浪漫的感覺,但外面的景色絕對比不上裡面啊!



↓醬料區。







氣泡飲料和果汁是無限量供應的喔!很豪氣!啤酒和礦泉水則需要額外付費。



質感也很不錯的菜單。













湯底有四種可選,最基本的魚介高湯、養顏牛蒡湯(+30元)、花花秘製麻辣湯(+60元)、熨斗目花南洋咖哩湯(+60元)。

這裡似乎以各種厲害的蝦子為主打,看隔壁客人點了滿桌的各種蝦,真的非常澎湃壯觀!好想借來拍照,但我不敢,哈哈哈!我們這桌對蝦子興趣不大,所以都是點牛豬肉。

↓魚介高湯,很清爽,魚鮮味很順口,鹹度也夠,食材煮完不沾醬就很好吃。





↓養顏牛蒡湯,也是很清爽,牛蒡香氣很夠。





↓南洋咖哩湯,味道也是偏鹹,食材煮完一樣可以不用沾醬,不過到後來越煮越鹹,再加點湯稀釋一下就比較好。





我們這天的餐點,主要就是這樣,一盤正常份量的豬肉盤,兩盤加大的牛肉盤,三盤菜盤。



↓菜盤,四種香菇、豆腐、芋頭、帶殼玉米筍、兩種葉菜,份量沒有特別多,但還算足夠,如果不想要菜盤,可換成一般肉盤。





↓西班牙100%橡子伊比利黑毛雪豚,正常份量,6oz,這豬肉的名稱相當奇葩。



油花分布還頗多的,吃起來沒有肉臭味,朋友對肉臭味很敏感,吃火鍋常常點到失敗的豬肉,這次對這盤伊比利豬評價滿高的,每一口都很彈牙,完全沒有柴口的感覺,唯一覺得可以更好的地方是如果厚度再厚一點,口感會更好。





↓美國黑牛CHOICE無骨牛小排,加大份量,9oz。



油花還ok,其實我分太不出CHOICE和PRIME的等級差別,可能要同時吃才有感覺吧!所以就省一點點錢點CHOICE等級,畢竟這一份套餐就要780了啊!





9oz的份量吃得很滿足!慢慢吃吃好久,而且沒有小孩跟我搶食,覺得開心!



喜歡血淋淋紅通通的牛小排,好嫩好鮮甜。



煮太熟會有點桑心,雖然份量很多,但每一片都還是要小心仔細的煮。



↓WAGYU和牛,美國srf極黑和牛黑牌霜降牛,加大份量,9oz。



上層的油花滿剛好的,有些大得太誇張吃起來會很膩口。



肉質很嫩也很鮮甜,好吃,加大份量就是讓人很滿足啊!



和牛就是大大片的吃才爽快!





肉盤上的小卡後面有烹調小貼士,告訴客人每種肉品怎麼煮最好吃,但當然還是要看個人的喜好自行調整囉!



↓用咖哩鍋煮出來的科學麵,好吃。



最後呢,就是打卡有送一小盒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喔!當天有淇淋巧酥、芒果、和莓類口味,我們都選淇淋巧酥。



來到最後總結時間囉!

環境的部分當然是很驚艷,非常清新的大千花花世界風格,也很舒服乾淨;肉品不錯,這次都沒點到海鮮,沒辦法評論,菜盤整整齊齊,看起來很舒爽;湯頭有跳脫一般火鍋店的口味,滿特別的。

價格的話,就是偏高,如果很愛喝汽水或果汁,稍微可以回本一點。

最後的最後,餐具是塑膠(美耐皿吧),對我來說,這在質感上真的是扣蠻多分的,很可惜,畢竟不是平價路線。

總結完畢,這樣可以稱得上是火鍋界中的唯一奇葩嗎?







花花世界鍋物WHATSWORLDresort: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swhotpot/
台南市東區莊敬路118號
06-2081849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02:00






台南【黑毛屋】。澳洲和牛鍋物專門店,還有日本宮崎和牛和伊比利豬,高檔肉品太享受啦!@新光三越新天地(2017.11.01開幕,乾杯集團旗下品牌)


台南【毛屋蔥柚鍋】。好鮮好甜的牛小排,搭配嗆辣大蔥和清爽柚子醬汁,還有手工鑄造的銅鍋好厲害,人氣超夯的精緻鍋物隆重登場!


台南【牧鍋】。頂級熟成牛鍋物,普洱牛骨湯、辣子蔬果湯滋味獨特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