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說到夏威夷豆塔,就不能不提到【名坂奇】,曾經我有一陣子很熱愛夏威夷豆塔,因為本來就很喜歡夏威夷豆,加上甜滋滋的糖漿和酥脆的塔皮,真的好難抗拒!買過也收過名坂奇,確實有網購名店的水準,是說夏威夷豆這種奢侈的美食,真的不能上癮啊!好傷荷包!

而這間神奇的夏威夷豆塔網購名店,居然就這樣從網購賣家,晉升為有店面的下午茶餐廳,不只如此,這個店面華麗得嚇人!外觀像城堡一樣,裡面的裝潢也是超氣派!




雖然外觀的顏色很低調,但造型非常高調,路過這裡很難不注意到它的存在。

附近的路邊停車格不多,東區又是出了名的會吊車,大家還是多繞幾圈把車停好,以免開開心心吃完甜點出來找不到車!


我們平日下午來,稍微等一下就有位置,頗幸運的,店裡幾乎一直保持八九成滿的狀態。
登愣!終於進入傳說中的名坂奇下午茶城堡餐廳!真的是很驚人啊!挑高的空間、白色、金色交織出氣派高雅的氛圍和質感,還有許多精緻的細節,果然很厲害!





天花板懸吊一匹純白獨角獸,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般的浮誇!哈哈!





白色的建築、白色的獨角獸、白色的氣球和花,還頗有婚禮現場的氣氛。



名坂奇除了提供各種口味的夏威夷豆塔,也有多種甜點、義式冰淇淋。











甜點種類不少,價位大多落在100~150之間,算是中偏低的價位。



義式冰淇淋兩球90元,也是低於一般冰淇淋店的價位!



口味很多,好難抉擇!







沒有非常大球,但也不小了,加甜筒+5元。



這是哈密瓜和芒果口味,據小孩所說,非常滿意!(只要是冰淇淋,應該沒有小孩不滿意的...,哈),義式冰淇淋吃起來比較清爽,加上又是比較清新的水果口味,偶爾吃一下不會太有負擔。





挑高的空間規劃出二樓的內用區,我沒有上去,但從樓下看感覺壓迫感稍大,我們被安排在樓梯下方的座位,也覺得壓迫感比較大,這點就稍嫌可惜。



鎮店之寶-夏威夷豆塔,都放在中間的大理石桌子上任君挑選。



除了豆塔,也有好幾種小糕點。





下午茶的部分,我們點了藍莓塔和抹茶千層。



藍莓塔是小孩的,據說也是很好吃...,但我吃了一口塔皮,稍微鬆軟濕潤,不是我愛的那種酥脆口感。

抹茶千層,價位比一般千層專門店低一些些,雖然還是有一定的水準,但吃起來的滑嫩度和細緻度還是有點差別的。







杯裝的義式冰淇淋,香草和抹茶口味,中規中矩。



整體價位在下午茶餐廳、或是蛋糕甜點店來說,真的是平價路線,這次點的項目沒有讓我太驚艷,但基本的水準還是有的,帶小孩來吃冰淇淋和買豆塔也是非常可以的!

重點是華麗的歐式宮廷風空間,非常適合姊妹們的約會喔!






名坂奇洋菓子: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5%90%8D%E5%9D%82%E5%A5%87-216837618493146
官方網站→https://8minbenchi.com.tw/index.html
台南市東區裕信路321號
06-3316728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