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前一陣子羊羽毛帶回來一台很白癡的玩具→【掌上型打地鼠機】,據說是現在最夯的團購明星商品,顯然羊羽毛上班不上班、都在搞團購!

今天和瑪莎莎去逛武聖夜市,發現夜市也有在賣,瑪莎莎馬上就買了一台來玩,而且小攤子不只有掌上型,還有大台的,比兩個手掌合起來還大,超可愛!





到底什麼是掌上型打地鼠機?就是這樣小小一台,七隻圓滾滾的地鼠頭會輪流亮紅燈,燈亮了就要按下去,小台的要用按的,大台的有附一支槌子,用k的。








地鼠的頭材質類似果凍套,軟軟的有彈性,壓起來還頗有快感!哈哈!



玩的時候還會有音樂和音效,而且非常貼心的,背面有聲音的開關,如果要上班偷玩,也是給它非常的方便,只怕玩的人自己尖叫太大聲而已...。




地鼠頭下面還有一排燈,一共有三顆燈,代表六條命,按錯兩次就會滅掉一顆燈,三顆燈全滅就會自動關機。










第一次玩這個遊戲,基本上都會配合非常失控的尖叫,哈哈哈哈!瑪莎莎果然也是如此,一整個非常慌張。




遊戲一共有三個關卡,會愈來愈快,除了可以打發無聊的時間,還可以順練眼力、反應和手指的靈活度,算是一個優良的玩具,不錯不錯。

參考價250元,不知道是不是買貴了,大隻約500元。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