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我超喜歡外國人這種超放得開的生活態度,他們總是可以很大方的街頭就開始一段表演,接受大家的目光!而且觀眾也會不吝嗇給予歡呼和掌聲!這樣很好。

去年YOUTUBE點閱率最高的就是LADY GAGA的MV,她爆紅的程度真的很誇張,許多女明星都開始穿上超高衩泳裝,像日本百變天后步姊,最新的MV也出現了高衩泳裝,許多造型都有向GAGA學習的意味,雖然我對步姊頗有好感,但還是覺得她有點弄巧成拙。
 
小小離題,這次要和大家分享一段很好玩的影片,一群男生在學校大跳LADY GAGA的BAD ROMANCE,完全沒有音樂,都是他們唱的,而且不僅有動作,還有合聲,好酷喔!
 


 


雖然非常爆笑,但對照一下正版,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哈哈!



但怎麼感覺最後有一種是有完沒完的大問號,哈哈哈哈!








LADY GAGA。【BAD ROMANCE】+【 PAPARAZZI】MV+歌詞

LADY GAGA。【2010年葛萊美獎開幕表演】

LADY GAGA。【Telephone】MV+歌詞+英文對白翻譯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