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這原本應該是一篇食記。

不知道是脫離吃到飽的飲食習慣太久,還是真的這麼驚悚,本篇從食記轉型為恐怖文章。

燒烤非常適合各類型的聚餐,大家圍著火燙燙的爐子,一邊烤肉一邊聊是非,尤其是吃到飽的燒烤店,愛吃多少就吃多少,反正一個人就是付這麼多錢。





這樣美妙的氣氛,我卻要來搞破壞...,如果你是燒烤吃到飽的愛好者而且不喜歡人家對它有異議,拜託請立刻轉台...,因為我也不想對你造成傷害啊...,感謝。








基本上,以前還年輕的時候,一個月就吃兩三次以上的燒烤吃到飽,不過現在老了新陳代謝很慢,一方面也覺得吃不了那麼多很浪費錢又很撐很不舒服也很難瘦,一方面也是發現了像【原燒】、【碳佐麻里】那種比較優質又好吃的燒烤,就越來越少去吃到飽的。

最近去了台南市靠近市政府的某一家燒烤吃到飽,一整個就是大搖頭,我也知道不能要求399吃到飽還要給你什麼好看的擺盤、精緻的食材、尚可的服務,但...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這些東西...,真的要少碰為妙啊...。




看著肉在爐子上冒煙,應該是很美味的畫面才是。




讓我們來做個小小的實驗。

↓首先,在盤子上擺上三層衛生紙。




↓然後,把烤好的肉片放在盤子上。




 ↓最後,也不過放了三片肉,衛生紙已經變成這樣,把衛生紙夾起後,整坨滿滿的油...,盤底還有一層油在閃閃發亮...,不過畫面太噁,不方便給大家欣賞。




如果你沒有習慣吃燒烤先吸油,那麼...,這滿滿的油,就不是在衛生紙上...、而是在你的身體裡了,而且,那只是三片肉而以,你這一頓...,吃了幾片肉、幾塊肥腸?。

我不確定到底是這家店的品質真的太差,還是這類型的食材就是這樣,但我確定的是,這種恐怖的餐廳,我不會再踏進一步了,碳佐麻里是貴了點,但真的讓人比較安心啊...。

如果有同學知道我講的是哪一家,也想知道我的用餐心得,那麼,對這家店,我的感想是:一、換了新網,只烤一片肉網子就黑了...;二、肉類的食材恐怖油膩膩...;三、每次點菜都東漏西漏...;四、服務生太少,很難叫到;五、服務生已經夠少了、態度也已經沒有很親切了,還會跟客人討價還價...。


希望大家要注意身體健康。






【碳佐麻里】確實是值得推薦的什麼鬼都吃得到的餐廳

6.22。【原燒】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