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歐普斯】算是最近才開的牛排店,位在餐廳環伺的台南市政府周邊,緊鄰人氣超旺老是排隊排到天邊去的碳佐麻里,附近還有原燒和夏慕尼,以及一堆大大小小的餐廳,真是勇氣可嘉。

但這或許也能為歐普斯快速建立知名度、並且帶來人潮,它的客人的確不少,剛開幕期間人潮滿滿,現在的人氣也還不差。





原本以為外表看起來有點氣派、又開在這附近的歐普斯會是偏中高價位,沒想到居然是平價,豬排可能還比我家牛排或貴族世家便宜喔!




店的風格我還蠻喜歡的,很美式,連名片也是美式漫畫風,很可愛。










整間店都是大紅色的佈置,有大火炙燒的感覺、也有熱情奔放的FU,頗不賴,看上去就好像來到西部牛仔電影裡的餐館。




排餐附餐包和沙拉,沙拉用的是麻醬,味道調得不錯,但稍嫌平凡。




餐包的麵包部分很好吃,裡面包了奶油餡,我超討厭爆漿餐包的,還好這只有一點點。




濃湯、飲料、冰淇淋可以無限享用。




餐紙上有介紹牛的部位和炙燒的淬鍊,讓大家更懂得自己吃的東西。







我點了8盎司的無骨牛小排,350元,這已經是店內最高金額的餐,上菜時來了兩大塊牛小排,看起來好過癮!




六分熟的肉還帶有血的甜味,肉算是很嫩但不會太生,這個價格能吃到這麼美味又大份量的牛小排,算是很棒了!

佳佳的黃金雞排190元,這個等了有點久,可能是肉太厚要慢慢煎吧!




佳佳對於這個雞排很讚賞,皮酥脆肉鮮嫩,味道他也很喜歡,但我並不喜歡它雞排本身的調味,說不上來,就是不喜歡。



法嵐斯的牛小排雖然比歐普斯美味N倍,但實在要價不斐,歐普斯算是突然想大口大口吃牛排時、第一個會想去的餐廳。




歐普斯:台南市安平區怡平路13號     06-2975656
            中午11:00-13:10  晚餐17:00-21:00




【法嵐斯詹姆士創意廚房】。台南當然也有高級法式料理
【碳佐麻里】確實是值得推薦的什麼鬼都吃得到的餐廳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