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溪頭最近一年興起一個超級熱門的觀光景點,學名是【松林町】,俗名是【妖怪村】。

佳佳上網找到了一家【曼陀鄉】,房間看起來還不錯,都有顏色主題,也有小小佈置,溪頭的民宿不太好選,反正就決定這家。

那時候佳佳訂【曼陀鄉】,還不知道原來民宿地點就在妖怪村外面,只隔了一條窄窄的馬路而已,人來人往的,所以不好停車,還好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就在旁邊,所以有個停車場,走路一分鐘而已,停一次一百元,反正我們這天也只有妖怪村的行程,要到明天早上才會離開,一百元很划算。

解決了停車的問題,我們又拎又提又拉的把行李弄到民宿櫃台,老闆娘還問說:你們兩個人而已怎麼那麼多行李!

沒辦法,因為還有ㄅ子和ㄅ子的車車和貓砂盆和貓抓板和棉被和飼料!

偏偏民宿沒有電梯,偏偏我們的房間又在四樓、偏偏它的樓梯又超級窄!總之就是非常狼狽地抵達房間。到了房間、把行李放下之後,房間就滿了...。




雖然官網照片看起來是沒多大,但我們行李太多顯得房間還真的是太小了一點,幾乎都沒路走了。

曼陀鄉的房型非常多種,我們訂到是玫瑰雙人房,紅通通的牆壁感覺蠻有活力的,顏色我很喜歡。床鋪很Q彈,會一直覺得有地震,但還算好睡。
















溪頭非常的潮濕,房間裡有放一台除濕機↑可以使用。


雖然是出來度假的,但生活還是非常糟糕的離不開電腦,一堆行李的其中一件就是兩台筆電,晚上只好搬梳妝台來當電腦桌。



從房間窗戶看出去,就是妖怪村的地標囉!真的是非常近。






房間小了一點,但也還算舒服,不過廁所相對比較兩光一點。







特別的是廁所上面有一的密閉式天窗,白天可以直接透光,就不用開燈。




↓路過其他空房拍的照片,感覺真的都蠻不錯的。







民宿不提供早餐,而是跟旁邊的明山會館合作,讓房客到那裡用餐,但費用會事先算在房價裡,一人兩百,我們check in時老闆娘有說明這個費用,我們不想多花四百元吃清粥小菜,所以在付尾款時就扣掉四百元。

我並沒有很喜歡曼陀鄉,最大的問題在於它的隔間很不ok,牆壁很薄,連隔壁的人開廁所燈的聲音都聽得一清二楚,樓梯也好小,萬一發生什麼事的話,不知道會不會逃不了。



和妖怪村就這麼近!難怪生意很好。





曼陀鄉:南投縣溪頭鹿谷鄉溪頭興產路1-15號 0918-612367





南投‧清境。【羊角村】草原上的歐風民宿
南投‧魚池。【朵麗絲的家】小巧別緻的貓咪民宿




蘭五結【蛙塘民宿】。讓人一點都不想離開的家
宜蘭五結【蛙塘民宿】。迷人的客廳和好吃到很要命的早餐!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