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在台南一直都沒有聽說哪裡有厲害的鬆餅,直到瑪莎莎跟我說,星巴克的鬆餅不錯喔!據說還是跟台北南西新光三越巷子裡的鬆餅名店用相同的配方,哇!話說那間名店我一直沒吃到,因為它總是大排長龍,如果星巴克就吃得到,那真的太棒了!

只是~,我根本沒吃過那間名店,又怎麼能做比較呢?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味道一不一樣,我們都覺得星巴克的鬆餅真的頗好吃,不過花樣不像賣鬆餅的那麼多種,什麼草莓冰淇淋、紅豆抹茶、水果聖代口味,通通沒有,就是很簡單的一塊鬆餅,附上巧克力醬+鮮奶油,楓糖漿。





鬆餅本身的口味有原味和咖啡兩種,我都吃原味,香味很好,吃起來很順口,鬆餅的外皮還蠻酥脆的,裡面不會乾、黏、太過紮實,或是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味道。







我去的那間星巴克,他們做鬆餅的機器有兩邊,但是一次只會做一個,因為他們說這樣的熱度烤起來會比較好吃,雖然一次烤一片要等很久,但至少會吃到口感更好的鬆餅。

星巴克的鬆餅當然也不便宜,這樣一片的售價是95元,食量大的人可能要兩片才會滿足喔!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