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上個月趁著阿里山櫻花季還沒結束,安排了一個阿里山森林鐵路賞櫻花的小旅行,這是我本人第一次搭阿里山森林火車,也算是圓了自己人生的一個夢想啊!

這次小旅行,在市區的行程安排了【快意森活村】、【北門驛】,以及為了幫小孩放電而去的【嘉義公園】,住宿的部分,選擇了離嘉義火車站很近的【兆品酒店】,看起來是比較新一點的飯店,尤其這個日式榻榻米房型很符合我們的需求,平日的房價大約3500,還算可以接受。


不過帶著兩隻小孩的旅行真的有點忙亂,只拍了房間照片,飯店外觀、大廳都沒拍,我們為了第二天要早早趕路上阿里山,也沒有訂飯店早餐,所以這篇超簡單的飯店介紹,各位觀眾就放低標準的看吧!但是我們對兆品酒店的評價是很讚的喔!還是可以參考一下啦!

↓飯店大廳的空間很寬敞,不是很富麗堂皇的風格,但也算大方氣派。





我們這次訂的日式榻榻米房型,是一房一廳,因為老公公等小孩睡了之後都還要起來工作,空間有個區隔可以減少干擾。



登愣!飯店人員打開房門的時候真的有驚豔到!很寬敞也很乾淨,整個就是很舒適的感覺,好喜歡!小孩當然也是很開心,因為空間很大很有得玩!





門口到客廳還有一個置鞋和放置行李箱的空間,也不小,行李箱就不用放在休息空間占位置。

桌上備有水果、茶包、泡茶杯具。





很好喝的阿里山茶葉。



冰箱上有礦泉水、熱水器、冰桶,冰箱裡還有汽水,都是免費供應。(精油是我們的)



飯店人員帶我們進房間後,說明了房間配備,還仔細的介紹周邊的美食和景點地圖,很親切又很溫柔,非常大心!

飯店內的酒吧晚上有提供房客飲料(酒精/非酒精),但我們帶著小孩就沒過去了,好可惜。

隨後送上附贈的下午茶小點心,我們選了珍珠丸子和草莓奶酪,丸子還不錯吃,但草莓奶酪小孩很不捧場。



榻榻米的空間也很寬敞。



是不是很大間!太喜歡了!





榻榻米房型需要鋪床,飯店人員有先詢問我們,幾點方便過來幫我們鋪床,如果我們不在房間內,他們徵得同意就會自己先進來鋪,我們是請他們當下就直接先鋪床,讓小孩午休一下。



之後房務阿姨就來幫忙鋪,原本這房型是標註兩張床墊(衣櫃內備有四張床墊),阿姨幫我們鋪了四張,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床墊可以睡,比較不會打架!真的很貼心!



四張床墊接起來非常夠睡,也不用擔心小孩滾下床。





衣櫃的對面是衛浴,分成三部分,中間是洗手台,左邊是浴缸和淋浴間、右邊是馬桶,都有門隔開,每個空間也都很寬敞。

浴室裡有小海豹溫度計,後來我才發現,大概是因為他們的水溫真的是有點高所以很需要放個溫度計!哈哈!然後蓮蓬頭下的那個小木桶,小孩為了它吵架好幾回合...!她們愛不釋手!



↓特別的是,這個房間在玄關的位置也有一間廁所,就是一個馬桶+洗手台,很方便,急用的時候不會搶廁所!而且一回房間就可以馬上洗手也是很貼心!我們外出都會自備小孩餐具,在這邊清洗和晾餐具,也不會佔用到廁所洗手台的空間。





從服務到環境,都讓我們很滿意的一間飯店,分享給大家囉!






兆品酒店‧嘉義MAISON DE CHINE CHIAYI: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專頁
嘉義市西區文化路257號
05-2293998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