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咦?走錯路了嗎?羊吠吠家怎麼變囉?

沒錯!沒錯!各位同學沒有走錯路啦!這是吠吠的部落格啦!


因為佳佳私自把自己的部落格改了裝潢,變得多彩又多姿,害我一整個非常羨慕,就吵著說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改~~~!然後就逼迫佳佳三更半夜不准睡覺要趕工幫我換裝璜,ㄎㄎㄎ!

初步改完之後我超喜歡,但還是非常龜龜毛毛的挑剔一些雞毛蒜皮的小細節,搞得佳佳都快要崩潰了,一直哀號說他明天一早還要去看牙齒~~!

弄了大半夜,總算大致完成,不過還是有一些些小地方需要再做調整,本來想等全部改完之後再搬家,但是再也沒辦法忍受原本淒風苦雨的版面了,決定馬上搬!(人生還沒那麼果決過...)之後再偷偷來做微調。



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啦!如果你們不喜歡我也不會改回來,因為我很喜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拜多喜歡一下啦~~!改很久ㄋㄟ!)





※有同學反應字看不到,目前知道新的面版IE6不支援,真是不好意思...,其實現在很多網站IE6都不支援了,IE6用戶有空可以升級版本喔!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