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大家好~~!!

沒想到默默的又過了一年...,真的是...太...太...太...○○了。

哈!○○是什麼,就給大家自己填寫囉!我想每個人對去年都有不同的感受吧!但希望都是好的唷!





每年的除夕夜,吠吠都是和家人在玩四色牌中度過,今年也不例外。

哈哈!好像很多人都不知道什麼是四色牌耶!我想也只有吠吠這麼local的鄉下小孩才會玩吧!


不論如何,舊的一年過去了,所有不好的事情不好的心情都讓它留在過去,新的一年,大家一定都要更好!
吠吠祝福大家唷!


最後,吠吠家的阿狗阿貓也要來亮相一下,給各位叔叔阿姨拜年!



↑阿不非常應景的穿上大紅棉襖。



↑脖子上還有一個紅包袋,居然還要到了1040元的賞金!媽的!




但很明顯的,他們一點想要跟大家拜年的意願都沒有...,哈!因為已經被我們玩四色牌的超大分貝吵到快要崩潰了。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