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這家【SunnyThai‧泰味小屋】是佳佳的姊姊介紹的,據說是便宜又好吃,婆婆也有鑑定過,這次趁我們都在台北,就帶我們去品嘗看看。

泰味小屋的位置在中和永安市場捷運站旁邊的小巷子裡,不難找,不過附近不好停車,又有單行道。


店內還挺小的,就一個窄窄的長方形,有不少客人都是在門口等外帶。

大致上該有的泰式料理在菜單上都看得到,而且價格真的頗低!





↓涼拌花枝,120元,酸度夠,辣度我覺得也夠(因為我不吃辣),但佳佳就覺得不夠辣,酸酸涼涼的涼拌花枝真的很開胃,讓人一口接一口,最後連紅蘿蔔和蔥花渣渣也沒留。



↓辣炒豬肉,100元,口味比較重,味道還不錯,但跟瓦城相比,我覺得快炒的香氣還是少了一點。




↓檸檬魚,250元,剛上桌時感覺不夠入味,魚肉沒有味道,但把魚肉都盡量泡到湯汁裡稍微再煮久一點之後,就還蠻不錯的。




↓辣炒空心菜,60元,雖然正常來說,炒一盤菜而已60元並沒有說超便宜,但泰式料理的售價已經讓我們養成一道青菜要價兩三百的錯誤認知了!所以有被這60元嚇到,哈哈哈!味道尚可,依然是比較喜歡瓦城的香氣。




↓綠咖哩雞,100元,香味蠻好的,而且不會濃郁過頭,公公婆婆光用這個醬汁加到飯裡面就吃得津津有味了!




↓金錢蝦餅,200元,感覺稍微炸過頭了點,就不怎麼多汁美味,雖然說該有的蝦味還是有。







↓泰式奶茶,一杯35元,因為天氣涼涼的,所以大家都點不冰的,沒想到是常溫...,喝起來蠻噁心的,只好請店家送一碗冰塊來,加了冰塊之後,因為涼涼的+有點稀釋,我覺得就好喝多了。




整體來說,每道菜的口味都還不錯,不過我覺得跟瓦城相比還是有點差距,或許是我太習慣瓦城的口味了吧!但價格肯定比瓦城強太多!幾乎每一道都低於瓦城的一半!






SunnyThai‧泰味小屋: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78巷7之1號 (永安市場捷運站旁巷子內)







更多泰式料理的食記都在這裡唷!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