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橋壽司】位在永和中正橋頭,據說是許多永和人都頗喜歡的一家小店。

話說,在永和混了這麼多年,吃過的日本料理應該不超過三家。這兩年在台南,對日本料理總算稍微累積了一些鑑賞能力,這次就來嚐嚐橋壽司的滋味如何。


店面不大,能容納的客人有限,還好我們總是搶先一步趕在六點前進場!




店內的陳設像家庭式餐廳的fu,簡單小巧。




大致來說,我覺得還算平價,一個人三百元應該就可以很飽了!




↓蘆筍手卷,大概就是降。




↓蝦手卷,暗藏玄機。




一咬開發現裡面還有花壽司在用的一些調味粉,我還蠻喜歡的。




↓鰻魚捲,鰻魚不是我的菜,沒吃到。




↓海鮮丼,相當豐盛啊!好幾種生魚片整齊的舖在醋飯上,光看就足以讓人流口水。




生魚片的新鮮度還不錯,吃起來挺過癮的,佳佳喜歡整片的海鮮丼,我自己則是偏愛切碎的。




↓蔥鮪,味道還不錯,鮪魚算蠻嫩的,可惜吃的時候遇到一個問題相當困擾我,就是醬油,直接用倒的,會太多、就太鹹,而且用的醬油可能是我心裡想的那一牌,只有鹹沒有甘,我無法沾太多。用沾的,又不對,因為是沾到飯而不是鮪魚。




如果能適量的讓鮪魚沾到適合的醬油,相信這個蔥鮪的美味程度會更好啊。




↓炙燒鮭魚、比目魚,遇到的問題跟蔥鮪一樣,減低了美味的享受。




↓不過炙燒的香味是蠻ok的,就是醬油啦!唉!來搞破壞的。




↓比目魚的油脂不算豐厚,可能烤得還不夠,油還沒出來,但吃起來是還ok,有一定的滑嫩。




↓松阪豬串,還挺厚的,咬起來口感很不錯,可惜鹽撒太多了,我只咬了一小口就受不鳥,只有佳佳不怕洗腎,硬是嗑掉一串...。




橋壽司給我的整體感覺還不錯,會想來嚐嚐其他炙燒類握壽司、還有生魚片,當然,如果那個醬油可以換一下的話會更好。







橋壽司: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92號   02-89252223
            營業時間 11:00~14:30  17:00~23:00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