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十里塘是早該來光顧的一家店,好歹我之前也在中永和打混了五年,婆家又在附近,三不五時都會路過,也一直很想吃吃看,沒想到都過了這麼多年才終於來吃啊!





這裡賣的飯類價格還不便宜,不過這裡是人口密度超級高的永和,這樣的售價應該也是剛好而已。








店內的環境還頗乾淨的,也不會太擁擠,我喜歡整片的落地窗。



↓豬耳朵,有濃濃的煙燻味,好吃!




↓半筋半肉麵,超大一碗的!分量十足。







肉的口感還頗有彈性,也比較有嚼勁,筋燉得夠軟,但還不至於太爛。




麵條不知道是不是手工的,但很有手工麵的Q彈口感,好吃。




紅燒牛肉湯頭濃郁香醇、甜鹹度適中,幾乎喝到碗底朝天了也不會膩口。

↓紅油炒手麵,佳佳似乎都於這碗麵不甚滿意,不難吃,但又不夠勁。







聽說他們的排骨飯很好吃,下次再來TRY TRY。





十里塘麵館: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416號  (靠近中山路雙和百貨)  02-86608356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