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最近在收集7-11點數準備換OPEN將的手機吊飾,結果算一算發現整個很不划算,後來決定去換星冰樂買一送一。

說真的,我這個庄腳人沒喝過星冰樂這東西,所以去的時候就只看到幾個選擇就亂點,點了焦糖巧克力,結果點完才發現,原來還有很多種可以點,還有我最愛的抹茶!

雖然很後悔,但...,就等下次吧!不過吃了一口焦糖巧克力,耶~不錯吃耶!不過冷掉超噁...。


第二次去就如願點了抹茶奶霜,上面有一層厚厚的鮮奶油,超好吃,很像蛋捲冰淇淋的味道但沒那麼濃,加上底下的抹茶冰沙,靠!也!未!免!太!好!吃!了!吧!

一口奶油一口抹茶冰沙,或是把兩個混在一起吃,都超級好吃的啦!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吃唷!


立刻吃掉半杯!就算後來冰沙溶化了再吃也是很好吃。


這真是我最近吃過最好吃的東西了!強力推推推推~~薦啦!真想每天都來一杯啊 !但沒有買一送一應該就不會吃了吧!貴貴貴!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