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最近超迷CIRCUS ACTION,超爆笑的。

他們已經進行到第三季我才有看,之前只知道他們老是做一些奇怪的事,每次看到有預告只覺得好像蠻好笑的,但都沒有真的認真去看。


有一天終於衝著andy哥要踩蟑螂那一集決定要好好看一下,因為一直在預告感覺很吸引人,不料卻忘了,哈!不過好險隔一週剛剛好遇到重播,總算是開始了我看CIRCUS ACTION的第一篇。


那一集真的是超級好笑的,笑到我差點從沙發上掉下去,非常驚悚+令人崩潰的赤腳踩蟑螂,還有一大堆莫名奇妙的指令!真虧他們想的出來,還去準備超大隻又相當活潑的蟑螂數隻,有猛。

然後就看到他們印度大暴走(上)(下)這兩集,一樣是超級好笑,一路狂講印度人壞話,把印度講得超糟的,交通亂到誇張又愛按喇叭叭叭叭叭叭、空氣超髒印度人也超髒又臭、死纏爛打的小販和乞丐,害我完完全全打消原本想去泰姬瑪哈(CIRCUS說是touch my heart)陵一遊的夢想。

印度人看到應該會氣死吧!旅行社也會氣死!不過我想他們只是用dv很真實的呈現出印度當地的情況,他們說那是他們第一次出國,以後不管去哪裡都會覺得超好玩。


這是近期內我最喜歡的節目,爆笑指數1000000%。





播出時間   (六)22:00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