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台南美食真的是怎麼吃都吃不完!

這次要GO的就是非常有名的【永樂燒肉飯】,又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平民小吃,燒肉+飯,卻能做到遠近馳名,至於是不是空有虛名,看下去就知道囉!





我們點了招牌的燒肉飯和雞腿飯,還附上味噌湯和台式生菜沙拉,真是豐盛啊!



招牌的燒肉真是沒話說,才咬第一口馬上讓我和佳佳讚不絕口,肉的炭燒味非常明顯、而且非常香,整個肉片的調味感覺很複雜卻又相融,很難得吃到這麼美味的燒肉,讚讚讚!



點餐時服務員會問燒肉要瘦一點、肥一點還是一半一半,不過沒等我們思考好,她已經幫我們決定一半一半了。

雞腿飯看起來非常美味,不過咬下去有點硬,可能不是剛烤好的吧!所以口感不是很優,但味道還是蠻不錯的!



奇妙的生菜沙拉,非常台式,用的是高麗菜絲,另外附上沙拉醬一包。



雖然不是脆脆的西生菜,但是這個沙拉醬我很喜歡,因為不是那種很鹹的,不怕沾太多會很難下嚥,淡淡的甜味搭配高麗菜絲蠻好吃的。



味噌湯普普,safe。







店的位置就在永樂市場斜對面,紅紅的招牌很醒目。



燒肉飯我還蠻推薦的,而且一份60元,有肉有飯有湯有菜,飽餐一頓也很均衡,如果吃不飽,對面還有金得春捲和富盛號碗粿。



2012.12.27三立愛玩客吳鳳有來這裡,老闆說,會用生菜取代熱炒青菜是因為剛開店時不會炒菜,所以就用生菜,老闆你也太古錐了吧!





永樂燒肉飯:台南市民族路三段16號




府城美食GO。【阿松割包】奇妙的豬舌包!
府城美食GO。【肉伯 火雞肉飯】
府城美食GO。【集品蝦仁飯】平民的美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2009.07.12。百分百在地的台南半日小吃【富盛號 碗粿】吃法也很古早味

更多台南美食,請看→這裡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