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那天吃完【阿松割包】奇妙的豬舌包之後,看著對面的土魠魚羹,就好嘴饞!明明已經飽到快死掉了,還是去吃了一碗...。


坐在阿松割包的時候,一直在觀察這家好味紅燒土魠魚羹,人來人往的,生意似乎頗不賴,國華街這一段的小吃店滿滿滿,而且看起來都很有年紀,因為都舊舊暗暗的,哈哈哈!但就是這種老店更值得來開發一下。

因為太飽,所以只點了土魠魚羹,麵和米粉就免了。





↓土魠魚羹標準配備:大白菜、香菜。



小碗的裡面大概有五、六塊炸魚,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剛炸好的,魚肉吃起來非常嫩,魚肉味道也蠻明顯的,但不是腥味喔!




湯雖然是稠的,但湯頭的味道並沒有太濃郁,如果要跟我覺得很好吃的公園路的【公園口】和金華路的【張家】比較的話,公園口比較香濃,張家比較清香,所以好味應該不會是我以後的首選囉!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