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一早就吃了張罰單!衰。


因為搬到到員山路離公司越來越遠,怕回去上課會遲到,所以就小飆車+紅燈左轉,人真的是不能心存僥倖,自以為偷機成功,沒想到警察從我後面跟上來。

『小姐,靠邊靠邊。』


餘光瞄倒是警察杯杯,心裡真的是靠腰+歪腰!

乖乖停車後,就把行照駕照交出來,外號『不求人』的我,看著警察杯杯拿出本子+筆開始開罰單,竟然首度向警察杯杯哀求希望他放過我。

『不好意思...,我在趕時間,不好意思...。』(裝可憐的口氣+相當低調的我)


『好,我會盡量開快一點。』(口氣非常客氣+很有禮貌的警察)
他一筆一筆寫上我的資料,眼看罰單是開定了,我只好轉為哀求他開輕一點。

『可以開輕一點嗎?』(持續相當低調裝可憐的我)

『看妳怎麼違規就開哪一條啊!』(持續非常客氣+有禮貌的警察)

沒想到我破例低聲下氣求人,還是落得如此下場...,警察把罰單拿給我時,還說『不好意思,耽誤妳的時間。』

上個月底因為要換新駕照,準備了1800元要去繳前年年底的罰單(紅燈右轉),監理站的小姐說,這張罰單已經有人繳了,那時還很爽,想說賺到1800元,沒想到,才半個月,又來一張1800元,真的是-->該來的躲也躲不掉。

雖然是我的錯、雖然他很有禮貌,但我還是想問候他祖宗十八代,我咧#$%*&。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