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宜蘭民宿多到不行,沿著羅東運動公園繞一圈,不知道可以看到幾家民宿!這次到頭城參訪【悅氏水源地】,晚上就住在羅東公園旁的【三月三旅店】。

感謝娃娃同學找了這麼舒適的民宿安頓大家,三月三有別於傳統民宿,裝潢一整個豪華!大廳超大超寬敞,房間佈置足以媲美motel,但仍保有民宿才有的人情味,超喜歡的!


↓看看民宿大廳!光是這個門就很引人注目,好有中古歐式的fu,真的很好看!








↓再來看看天花板的吊燈,就是氣派!其實也很像矮菜頭的造型,哈哈哈哈。



我自己很喜歡三月三大膽的用色,雖然不是極鮮豔,但是選了對比色來搭配,讓優雅的家飾又多了一點個性的美感。




光是大廳就簡單區分成四、五區,每一區都用不同的沙發和座椅來凸顯風格,就算不用屏風遮蔽,也能自成一格,但仍然不會破壞大廳的整體感。







穿過大廳,是一條小小的渠道,再往前就是房間區,渠道雖然只有短短一段,但感覺就好像護城河一樣。










房間區仍然維持橘紅色窗框的風格,在米色圍牆上更加醒目。




三月三每個房間大致都偏向villa度假風,但空間設計和佈置都很不一樣,房間區一共三層樓,隔成九個房間,坪數20~50坪,真的很大。

我和其他三個女生住的是一樓的【1C精緻四人房】,大客廳+兩個雙人床臥室+浴室(還有浴缸)+陽台,總共有23坪!




↑大客廳還有雙併的超好睡沙發床,光是躺在上面抬腿,就讓我陷入昏睡!哈哈哈哈哈哈。

落地窗外面的陽台還有瀑布(後面會有白天拍的照片),所以會一直有嘩啦嘩啦的流水聲,不過晚上十點就會關閉,所以可以安穩的睡覺,早上大概九點左右會再啟動。

↓大客廳的後面是浴室,右邊是分成兩區的臥房。







↓兩個臥房都有一張雙人床,三月三也很貼心,櫃子裡多放了兩床棉被,所以晚上就不怕搶被子打架啦!







床的佈置還頗有峇里島風格。



浴室是乾溼分離,空間規劃是淋浴間+洗手台+浴缸。




柔和的磁磚顏色,搭配純白的衛浴、原木色的櫥櫃,加上畫龍點睛的橘紅色窗框,感覺真是舒服極了!







浴室整理得很乾淨,就算浴缸是麻煩的馬賽克磁磚,也不會讓人感覺藏汙納垢黑黑髒髒。







淋浴間牆壁鎖了沐浴乳和洗髮精,好不好用不清楚,因為吠吠本人喜歡自備。




不知道是太累還是怎樣,我一躺下去就跟死了沒兩樣,睡超好的啦!(但是常看吠吠睡覺文-就是旅館飯店類文章-的同學應該都知道吠吠好像沒有睡不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害羞...!)

總之就是一夜好眠,然後隔天早早起床吃早餐,三月三的早餐方式我蠻喜歡的,一桌四人,坐齊後他們會自己上菜,只有粥要自己去盛,每桌的菜色都一樣,但是小份小份的,吃起來就感覺比較優雅一點,雖然我本身絕對不是個優雅的人,但也不太喜歡吃大鍋菜的感覺。







家常菜色,簡單美味,也挺豐富的,重點是乾乾淨淨,看起來舒舒服服,吃起來就開開心心。




白天的大廳窗明几淨,想到戶外拍建築的全景,可惜方面正好向陽,照片很糟,就不放上來了,不過朝著對面的羅東公園拍,天空啵兒藍,超美。




為什麼前一 天到悅氏水源地不是這種天氣咧!可惡!




↓我們房間的陽台,很不賴的FU,不過沒使用到。




我自己感覺很優的民宿,推薦給大家囉!




其他房型各位同學可以上三月三官網查詢,每一間都超讚的!





三月三旅店:宜蘭縣羅東鎮河濱路226號  0922-104303 






南投‧魚池。【朵麗絲的家】小巧別緻的貓咪民宿
南投水里。【貴族水月會館】讓人一夜好眠的山中莊園
10.19。彰化超屌Motel【第八號月台】。通通都是山寨版
2009.04.27~28。台中之旅第二彈。 璽朵精品旅店
2009.01.11~12。台中吃到死之旅→【悅豪精品旅店。超好睡一覺到天亮】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