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呼!要去看婚紗照毛片的前三天開始很緊張,坐立不安、食不下嚥(騙人!明明吃得很誇張!),緊張的不是擔心良大拍得差,而是擔心自己的表情和動作很糟,畢竟婚紗照可不是隨便我要重拍就能重拍的。

會擔心是有原因的,我和佳佳平常雖然有在拍照,但都是在拍食物而不是被拍,良大問我喜歡左臉還是右臉時,我一整個回答不出來,回家一直對著鏡子看看看半天,還是不知道哪一邊好...。


更恐怖的是,為了營造歡樂的氛圍,拍照要大笑!天啊!我平常是真的很愛大笑啦!也都笑到可以讓人直直看進去喉嚨,可是我其實很不喜歡我大笑的樣子,因為我嘴巴小、笑不開,牙齒也不美,一笑眼睛就不見了,我自己覺得我露齒笑的照片都很不好看。

偏偏拍照的時候不只要大笑,那天還冷到我的臉皮都結凍了...,嘴巴一打開,牙齒就喀喀喀喀喀喀喀喀瘋狂互敲...,當下真正了解何謂唇亡齒寒。

外拍都大笑,棚拍則是異常的冷靜,哈哈哈!棚拍的白紗要營造出很有氣質的感覺,所以不要太HIGH,後來我嘗試擦了烈火紅唇,更不能笑,不然會變血盆大口,最後一套紫色馬甲禮服,則要表現冷豔高傲的感覺,所以也不能笑。


實在太酷了,我的婚紗照,不是呲牙裂嘴就是大臭臉!



終於到了看照片的時候,手還會抖咧!

一開始的照片有330張左右,第一輪刪掉一半剩170張,第二輪再刪掉一半剩85張,第三輪再刪掉一半剩43張,這43張就是全部要選入相本的,然後我們又從85張的裡面挑了39張喜歡的買電子檔。幾乎是第二輪全買了嘛!太恐怖了。

以下分享的就是我們只有買電子檔的未修片婚紗,多看幾次覺得臉其實也沒很糟啦!普通糟而已...,哈哈哈哈哈!但是照片的質感我們則是一開始就覺得非常滿意。




第一套就是臉凍僵還要大笑的系列,風景好棒、照片色調也好浪漫、我的大花布禮服在風中飄逸真是美極了,可是我的表情實在太糟了!
雖然佳佳和陪看的施孟、妞妞都不覺得很糟,但我還是不喜歡我大笑,不過這就是為什麼要找朋友陪看的原因,因為自己喜歡或不喜歡的,可能會和別人有出入,或許其實真的沒那麼糟...,話說朋友老是看到我這般如此的在大笑啊...。


















第二套的外拍白紗感覺很浪漫,因為在菁桐車站,那裏的懷舊氛圍很棒,三隻黑白貓也登場了!這裡雖然還是在大笑,但可能氣溫沒山上那麼低,臉部表情就比較自然,笑得也比較好看。不過鐵道旁邊一群阿伯一直叫我抬頭給他們拍照讓我很不爽!還好照片沒流露太多殺氣,哈哈哈!








































第三套棚拍的白紗上半身全鏤空,裙子開高衩開到胯下,真是露到一個極致。但那套禮服拍起來的感覺非常高雅,讓我覺得自己一整個有當貴婦的本錢,哈哈哈哈哈哈!後來又嘗試擦了鮮紅口紅,PEKO幫我畫口紅時現場沒鏡子,所以我完全不知道擦完會變怎樣,直到我回化妝間才嚇一跳,好紅!還好我覺得照片出來的效果還不錯,可能我眼睛小、嘴巴不大,長相有點古典的感覺,所以擦紅唇就還OK。





































第四套是深紫色馬甲禮服,算是比較冷豔有個性的感覺,尤其PEKO幫我貼了三層假睫毛、再弄了一個有點狂野的髮型之後,覺得自己一整個氣勢十足!這套衣服拍的感覺都比較酷,我犀利的眼神讓我看起來超兇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雖然我自己覺得不錯,就是嘗試不同的風格囉,但很怕老人家看了會嚇到,所以選得不多。























分享完畢。

如果你覺得很糟請不要告訴我,哈哈哈哈哈!我會承受不鳥。

要入相本的正式版婚紗,就等修片完成再分享囉!






吠吠的終身大事全紀錄:

結婚這件事。【BOUCHERON】我們的婚戒
結婚這件事。【舊振南】好吃到我一點都不想再找西式喜餅了!

結婚這件事。【CH WEDDING】拍攝婚紗的前置作業

結婚這件事。【CH WEDDING】非正式版婚紗電子檔

結婚這件事。【CH WEDDING】正式版婚紗照亮相啦!

結婚這件事。【春仔花】傳統手工藝,絲線纏繞之美

結婚這件事。喜宴前的有的沒的,我承認我很叛逆

結婚這件事。也未免太歡樂的迎娶+闖關 〈2012.02.12〉
結婚這件事。熱力四射的台北場宴客@晶宴會館 〈2012.02.12〉
結婚這件事。終於徹底解脫了呀的台南場歸寧宴@香格里拉遠東飯店 〈2012.02.18〉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