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西港區最夯的餐廳,應該就是這家西港農會的【穀倉餐廳】了!

帶小孩去【松林國小】玩耍後,就來這裡吃晚餐,客人真的很多,幾乎滿座。


西港特產是麻油,穀倉餐廳也是主打胡麻特色料理,聽起來就很吸引人啊!






店內的裝潢也很有特色!牆壁都是稻殼,因為這裡原本是閒置的穀倉,後來改成餐廳經營,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穀倉餐廳!




牆上還有好多米字部的國字,但我認識的好少喔!哈哈!沒有注音在旁邊真的很為難我啊!



除了胡麻料理,餐廳內也有販售西港地方特產。





這裡主要提供簡餐和小火鍋,每一個都好好吃的感覺!



價位比市區低一些,鍋物有很多特別的口味可以選擇!真的讓人都好想嚐試。







↓醬料區。





很辣很辣的朝天椒,嗜辣的人應該都躍躍欲試吧!



既然是主打胡麻特色料理的餐廳,我們還是點了麻油口味的餐點。

↓西港麻油雞鍋,乾湯兩吃。



挖賽!這火鍋一送上桌不得了,麻油香氣撲鼻!馬上就有流口水的感覺不誇張!超級香的啦!

送上來的時候,雞肉都還是生的,需要自己拌炒,一邊拌炒、一邊忍受著濃郁的麻油香卻還不能吃!好痛苦啊!





終於炒好了!口水都滴滿桌了!

鹹度和薑味很剛好,麻油香氣十足,很下飯,單吃也很順口,真的好好吃!雞肉給的份量還不少,但完全吃不夠!



之後加入高湯就變成火鍋,很像石頭火鍋那種感覺。



鍋物附上的菜盤,份量一般。



↓口感還不錯的麵線。



↓可以加點肉片來煮。





煮了麵線、菜盤、肉片之後變這樣,很喜歡這個鍋ㄟ,好有趣又好好吃!湯也好好喝。



↓三杯雞腿套餐。



雞肉已經是熟的,稍微拌一下就可以囉!

這三杯雞也是超夠味的,夠鹹夠甜夠薑,好下飯!肉質很嫩又多汁,還以為小孩會排斥這種重口味,但稍微過水洗一下之後,小孩也是搶著吃!



↓麻油拌麵線,麵線真的很怕乾,會難以下嚥,但看這照片,就知道沒有太乾的問題,而且也保有麵線的彈性,好吃。



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穀倉餐廳會很夯,餐點真的是讓人滿意,食材和調味都真材實料的感覺,吃完覺得意猶未盡,好想再來一份肉!

餐廳外面有個霜淇淋小舖,吃飽飯就來支霜淇淋當甜點。



芝麻口味霜淇淋,不是帶苦味的芝麻味,比較淡一點,雖然味道不濃郁,但我覺得這樣很剛好,像【大心新泰式麵食】的芝麻霜淇淋,我就覺得味道太濃了苦味過重反而吃不下去。



餅乾杯好香好脆,也有提供紙杯。



餐廳外面還有四隻古董搖搖馬!好酷!是我小時候的回憶!這些小孩應該都是第一次玩到媽媽年代的玩具吧!噗噗!他們搖得好猛好投入!哈哈!太可愛了!



西港松林國小+穀倉餐廳,安排半天微旅行給小孩放電、大人品嚐美食,是很不錯的選擇哦!分享給大家!






穀倉餐廳:
FACEBOOK粉絲專頁
台南市西港區營西里1號
06-7956700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0:00




台南善化【廳舍餐廳】。西港最夯的穀倉餐廳分店,麻油雞料理專賣@善化糖廠文化園區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