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雖然小間,但很有名氣+燒肉店【貴一郎】,現在推出魯肉飯囉!而且是『和牛』和『伊比利豬』的魯肉飯啊!感覺還頗神奇的!應該就是使用燒肉店剔下來的邊邊肉製作,減少食材的浪費真的是很不錯!

魯肉飯的位置就在東豐路的貴一郎燒肉的院子,魯肉飯就只有做外帶,是無法入內內用的喔!對面就是成大醫院,一份百元有找的魯肉飯套餐,應該會很受歡迎吧!趕快來看看到底是怎樣的和牛魯肉飯吧!






之前看過不少人分享貴一郎燒肉,肉品看起來很厲害,前陣子也有提供比較平價的燒肉套餐,但都還沒有機會去品嚐看看,這次就先來試試看新推出的魯肉飯。



在庭院裡的就是魯肉飯外帶吧,透中午的待在這裡實在是很熱,旁邊還有放置燒肉店的備用炭,這天還有點陰陰的...,如果大晴天應該很恐怖吧!辛苦店員了!



到處都張貼了燒肉店和魯肉飯外帶吧是分開營運的公告。





點餐區有幾張椅子可以坐,我們前面一組客人,從點餐到取餐完成的時間大約十分鐘。



來看看菜單。

魯肉飯有兩種,和牛和伊比利豬,都是做套餐組合,魯肉飯+牛/豬蒟蒻煮物+簡單沙拉+柴魚海帶湯,這樣一份是90元,如果魯肉飯和蒟蒻煮物要加量,也只要多40元。



看似簡單的魯肉飯套餐,原來也是需要這麼多鍋子分類啊!



登愣!我們買了三份套餐和一些單點的東西,全部攤開之後,第一個感覺是...,天啊...,好多垃圾...,好有罪惡感...,哭。



懷著愧疚的心,來介紹一下餐點,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考慮自己帶餐具去裝喔!

↓和牛魯肉飯,正常份量,真的頗大一碗的。



滷汁的味道帶著台南味,就是甜!哈哈!吃起來不死鹹,魯肉不肥膩,很順口,但已經是碎末狀了,加上滷過,也就沒有什麼令人感動到落淚的和牛口感。

↓這碗是加量又加起司絲的和牛魯肉飯,看起來很美味!剛打開碗蓋的時候,起司絲還呈現碗蓋的壓痕,害我笑出來!因為我們帶回家的路程大概花了二十分鐘,稍微冷掉,起司的口感沒有太牽絲,黏成一大塊沒辦法拌開,味道也比較不均勻,但魯肉飯本身還是好吃的!只是加大份量,下面的滷汁不太夠,飯就比較乾和沒味道,還好還有蒟蒻煮物可以配著吃。



↓伊比利豬魯肉飯,加量,肥瘦參半,這碗我沒吃到,不知道味道如何,不過它的主人說普普通通,沒有特別的感覺。





↓這是三份蒟蒻煮物倒在一起,我沒注意到有分牛肉和豬肉,倒了才發現...。



煮物很入味,我自己本來就蠻喜歡吃這種蒟蒻的,單吃稍微鹹一點點,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滷肉是比較大塊的,但滷過之後我是真的嚐不出來和牛的口感。

套餐裡的簡單沙拉,就真的是簡單沙拉,高麗菜絲和小黃瓜片,沒有佐醬。

我們另外點了三絲胡麻沙拉,小黃瓜+紅蘿蔔+白蘿蔔絲。



餐點大致上就是這樣囉!分享完畢。

一份魯肉飯套餐使用大碗x1+大蓋x1+小碗x3+小蓋x3,所以最後還是要再說一下,大家可以自備餐具喔!












貴一郎和牛魯肉飯外帶吧:
facebook粉絲專頁
台南市東豐路179號
06-2091558
營業時間  11:30~14:00、17:30~21:30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