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夏天就是要吃冰啊!

最近的超級心頭好,就是府前路、金華路口的【冰塔】啦!都不知道來報到幾次了!真的是好喜歡!


冰塔的生意實在很好,幾乎時時刻刻都滿座!附近也不好停車,想來消暑的話,要有候位的心理準備。



外帶區常會看到UBER EATS和FOODPANDA的人來取貨。




內用的環境很舒適,人潮比較多的時候,可能會需要與其他人併桌。





喜歡天花板的綠意。



來看看有什麼美味的雪花冰吧!

↓茶系列,有靜岡抹茶、魚池奶茶、泰式奶茶、黃金烏龍奶茶;懷舊系列,有芋頭牛奶、檸檬愛玉、濃厚芝麻金時、法國可可、紅豆牛奶。



↓水果系列,有火龍果優格、桑葚鳳梨、榴槤忘返、鳳梨雷夢、木瓜牛奶、花蓮大西瓜、芒果雪花、埔里百香。





↓草莓系列,不過現在不是草莓季了,要等到11月左右才會開賣喔!



除了雪花冰,還有嫩仙草、豆花和傳統剉冰。



入座後,自取菜單,填好到櫃台結帳即可。



其實來了這麼多次,也沒有收集到太多口味,因為有些口味就是捨不得不吃!哈哈!



↓芒果雪花,台南的夏天,就是芒果的天下!大塊大塊的芒果撲滿雪花冰,看了就過癮!



附上西米露和無糖麥茶。



芒果雪花冰的味道,是比較青的感覺,搭配香甜的新鮮芒果吃很剛好。



↓花蓮大西瓜,每次來必點!我個人實在太喜歡的西瓜了!



震湶】的西瓜雪花冰,是純西瓜的味道,而【冰塔】和【喜巷花弄】,則是西瓜牛奶的味道,又香又甜的好喜歡!





新鮮西瓜也是甜滋滋,不愧是花蓮大西瓜!



↓黃金烏龍奶茶,帶苦味的烏龍茶,茶香很濃郁。





像緞帶一般的側面圖,還頗噁的,哈哈哈!但人家很好吃啦!



搭配甜甜的珍珠,就是一杯濃醇香的珍珠奶茶啊!



↓泰式奶茶,用的是泰國手標奶茶,微微的甜度帶出濃濃的茶香,略帶苦味,但很順口。



上面撒了很多糖粉,其實不太需要。





冰塔的泰式奶茶和【安平冰屋】的很不一樣,冰塔的真的很泰奶,冰屋的茶香沒那麼濃,但加了鹹鹹的奶蓋也是非常好吃!



↓靜岡抹茶,一樣是帶苦味的濃郁茶香,很抹茶,這個我也喜歡!





附上一球牛奶冰淇淋,冰淇淋的味道沒有很吸引我們,也不會特別想用來搭配抹茶雪花冰,最後竟然沒吃完!雪花冰完勝冰淇淋。



↓雙圓豆花,半糖,糖水是另外裝的,自己倒進去。豆花軟綿綿的,口感很不錯,芋圓和地瓜圓口感比較有嚼勁,味道沒有很濃,我的評價是一般般,就沒有特別好吃,但也不會覺得難吃。



冰塔的雪花冰實在太深得我心了!目前吃過的三種茶系列,都非常濃郁,帶苦味,完全不甜膩,很耐吃,最喜歡泰奶和抹茶;水果系列,我私心喜歡西瓜遠大於芒果。

每次來都糾結於這三種要選哪一種,真的很難再加入其他新的選項了啊...!但總覺得還是要來嚐嚐看百香果或是火龍果才對!







冰塔 ‧ 台南府前店: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5%86%B0%E5%A1%94-%E5%BA%9C%E5%89%8D%E5%BA%97-108742957402685/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189號 (金華路口)
06-2233165
營業時間 12:00~22:30








台南【震湶雪花冰】。討喜又好吃的小丸子涼西瓜雪花冰,季節限定的口味太殘酷啦!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