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當然不會沒事從台南特地跑去嘉義吃噴水雞肉飯,是因為結束了南投家庭旅行,過中午都還沒好好吃東西,回程就繞到嘉義市區吃個火雞肉飯。

不過吃的時候才發現,噴水好像只是『雞肉飯』而已,不是『火雞肉飯』?因為火雞肉比較貴,用火雞肉的店家應該都會標示出來。


話說噴水雞肉飯我n年前似乎吃過一次,不過早就忘記滋味了,好吃不好吃都完全沒印象,但它一直都是嘉義市區很知名的店家。




牆上的菜單沒有價格,這也是點完餐才發現的,害我吃得很不心安...,哈哈哈哈。


點餐的時候壓力有點大,因為沒有菜單可以畫,每組客人入座後就是由店員直接上前詢問要點啥,但他會一直在旁邊問:『要不要菜?』、『要點什麼湯?』,『雞肉飯是不是?先點菜,要什麼菜?』...,客人就很緊張,我後來觀察旁邊新來的那一桌,被問得莫名其妙目瞪口呆,然後傻在那裏...。
很特別的招呼方式。




↓很大碗的雞肉絲飯,肥瘦肉都有,醬汁味道鹹中帶甜,但偏鹹,肉絲不乾不硬。以味道來說,我個人不會特別喜歡,就是吃了沒有驚艷的感覺,不像吃【肉伯火雞肉飯】時,第一口就會有『哇!好吃』的感受。




↓雞肉切盤,肉還蠻嫩的,口感不錯!醬汁有點死鹹我就不愛了。




↓蒜泥花枝,這個好吃,花枝口感頗脆的,醬汁帶酸,整體吃起來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不過不太有蒜味。




還好我們點了雞肉絲飯兩碗+雞肉切盤+蒜泥花枝一共200元,沒有太誇張,後來才看到門口的柱子上有價目表,但整家店好像只有這裡有。




本來沒點湯是因為想要外帶一杯它們的紅茶在路上喝,結果吃完飯一到門口準備要買,看到隔壁有一間小~小的店外面排了滿滿的人潮,馬上就頭也回的往前走去...,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篇再來看一下到底是什麼小店會吸引這麼多人潮,ㄎㄎㄎ。




嘉義 噴水雞肉飯(總店):嘉義市中山路325號(圓環旁)






府城美食GO。【肉伯 火雞肉飯】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