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2012年在張董家交換禮物跨年趴,區區250元的預算看大家能變出什麼鬼東西,結果玩得太high(雖然說是有某人拆開禮物後差點落淚,哈哈!),相約2013年要再來搞一次跳蚤禮物交換,把家裡不要用的東西拿出來交換,我可是從2013年的1月1日就殷殷期盼著12月31日的到來,沒想到年初就懷孕了,心想年底的交換禮物跨年趴肯定要泡湯,果真如此啊...!捶心肝...!都是臭小孩害的啦!

畢竟小孩要喝奶、奶娘要擠奶還要去醫院看診,真的沒那個美國時間跑到高雄去玩耍,直到最後一刻,才決定去瑪莎莎家跨年,不然在家裡對付準備睡覺大吵大鬧的歡小孩然後全世界都在狂歡而時間卻在我家默默五四三二一了都不知道的感覺實在覺得好淒涼啊...!


晚上十點小孩喝完最後一次奶,立刻打包出發到瑪莎莎家,雖然說是立刻,但到的時候也都快要十一點了,彷彿是大明星在趕場一樣。

瑪莎莎家超熱鬧的,一大堆人已經端著酒杯準備要迎接2014的到來,還好我們家老噘不怕生,誰抱都好(←看來是已經被抱壞掉了...,應該說有抱就好...),而且平常在歡歡的時間這天顯得非常愉悅,精神很好又很平靜,進入十一點,是腸絞痛發作的備戰狀態,如果在別人家崩潰尖叫到跨年那一刻的話就好看了,但老噘真的好乖,不吵不鬧,也沒有肚子痛痛!





雖然最後只剩一小時,也沒特別幹嘛,大家只是聊聊天玩玩小孩,外加一直攻擊我,但我只能說骨子裡不甘寂寞的蟲蟲一直搔搔之下,這種熱鬧的場面真是讓人歡喜無比啊!就算匆匆忙忙地又蓬頭垢面也無所謂啦!






大家一起最後倒數三十秒,然後五、四、三、二、一!新年快樂!唷耶!我們家老噘瞬間從兩個月變成兩歲了耶!哇哈哈哈哈!真是名符其實的老噘啊!




這孩子徹底的搞不清楚大人在幹嘛,不過哪有關係,馬上上演瞬間睡著的大絕招。







像個老頭一樣也太可愛了吧!Zzzz...。




以往的跨年不是和朋友就是和家裡的阿貓一起度過,今年有了小孩,多了一份負擔也多了一份甜蜜,不過還是不能漏掉強抱ㄅ子來張合照的戲碼!




2014!希望今年一切順利,小孩和ㄅ子可以乖乖平安健康,也祝福各位同學大好特好囉!鴨比!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