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突然有一天開始喜歡ELMO。

很小的時候家裡有一套芝麻街美語的教材,那時也沒有特別喜歡哪一個人物,不過最紅的當然是BIG BIRD大鳥姊姊。

長大後再看到芝麻街,反而覺得ELMO超可愛,看到他就是很開心的感覺。


去年許太太去日本員工旅遊,還有買ELMO的搖搖頭彩色原子筆給我,不過搖搖頭的頭已經一分為二,也不知道丟到哪去了。


今天帶阿公阿罵去新光三越吃飯+逛街,竟然看到很多芝麻街的娃娃,有磁鐵的、手套玩偶的、還有布娃娃的,忍不住就買了一隻,哈!

不過今天看到那堆芝麻街人物,覺得他們全部都超可愛的,有一個住在垃圾桶的,綠得好好看唷!


要是阿公阿罵不在場,我可能會多敗一隻,而且手套玩偶的ELMO我也超想買,週年慶又有八折,唉...現在想想蠻後悔沒買的...,如果買芝麻街娃娃買到5000送500,那我也太厲害了。
不過我剛剛發現它made in China,shit!!!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