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會發現這家飲料店,完全是拜【老東台米苔目】所賜,因為在門口排隊的時候實在太無聊,就跑去斜對角的台東神農買一杯飲料。

走過去之後才發現,這裡賣的飲料和其他搖搖杯超級不一樣!





賣的飲料種類不多,但通通都是中藥草本的傳統飲品,除了比較常見的青草茶、冬瓜茶、蓮藕茶...之外,還有枸杞根茶、荷花茶...,冰櫃上還有推薦新品荷花香蘭茶,本來只想買一杯解解渴而已,忍不住就買了兩杯來喝,哈哈。





青草茶的味道還蠻順口的,很清爽的感覺,跟我們台南的小西腳和下大道青草茶相比,甜度大概只有1/5吧!哈哈!我和佳佳都覺得不錯喝,但我個人還是喜歡有加薄荷會涼涼的台南青草茶多一點。



另一杯我買了荷花香蘭茶,為什麼要買這個,因為之前結婚訂舊振南喜餅的時候,非常喜歡他們家的香蘭口味,吃起來不會太甜膩,有一點芋頭的香味,但更加清爽,所以就很想試試台東神農的香蘭。

荷花的味道我是不太熟悉,但喝起來真的有一點點芋頭的清香耶!就跟舊振南的餅一樣,讓我跟佳佳都非常驚喜,好好喝。




總覺得這種傳統的茶飲多喝也不太會有負擔,而且清爽又解渴,隔天我們從富里看完金針花,準備走南迴回家,還特地經過一下,又買了一大杯荷花香蘭來喝!

天氣超熱,冰冰涼涼的喝下去,整個人有復活的感覺!好爽。








台東神農
總店:台東市正氣北路211號 089-327778(宅配、外送、婚宴喜慶專線)
二店:台東市正氣路161號 089-335822
三店:台東市中華路2段34號 089-352189






台東卑南【星星部落】。看星星堆滿天際線,台東市區夜景盡收眼底
台東卑南【初鹿牧場】。自在無拘,我們徜徉在藍天綠野中
台東池上【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正宗的悟饕池上飯包在這裡!
台東【台東神農青草茶】。清涼又退火的傳統飲料,好想馬上來一杯!
台東【七里香水煎包】。美味又夠份量!讚啦!
夏末玩樂in花東。六十石山金針花、初鹿牧場自然趣、鹿野高台熱氣球,好看快來看,晚來看一半!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