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到台東該吃什麼?七里香水煎包?老東台米苔目?池上飯包?這些當然都是必吃的名店,這次民宿老闆介紹我們一些不錯的小餐館,我們選了一間窯烤披薩來try try,雖然披薩不是台東特色,不過披薩店的老闆是個阿兜仔女婿,而且自稱阿伯,讓人很想去瞧一瞧。

披薩阿伯不在熱鬧的市區裡,而是在海濱公園外面的街上,附近商家不多,對面是一家大超市還是麵包店之類的。


乍看之下,披薩阿伯真的很不像在賣披薩的店,藍白帆布遮雨棚、黃黃的薑母鴨燈籠,徹底散發濃濃的台味,一整個很有熱炒店的fu。




推開門一看,牆壁和梁柱是強烈的綠色橘色交錯,加上牆上掛的黑白水牛畫作,完全就是跳tone到不行,很有藝術家的style。




感覺超酷的一家店,忍不住開始幻想這個阿兜仔阿伯應該是個很high又很有想法的人吧!

這裡的披薩口味還真不少,只不過小有障礙,從名稱完全看不出來是什麼口味,還有後面都有標示添加的食材,但也讓我們看了好久才決定要吃啥。




披薩阿伯有一款神奇的特調醬汁,味道類似凱薩醬,每人都發一碟,是等等要沾披薩吃的,首先送上來的生菜沙拉上面也是相同的醬,嚐起來很爽口。




↓飛麗蘭地,看起來五顏六色還真不錯,食材內容有橄欖油、九層塔、番茄、蘆筍、鳳梨與蘑菇。




這裡的披薩有非常粗曠的外型,這就是手工披薩的特色啦!連切片都超級隨性的,店家好像會看來用餐的人數、或客人要求的片數去切。

↓莫三比克,煙燻培根、洋蔥與鳳梨。




↓沙地菊花,雪蓮子、茴香泥、橄欖、迷迭香、雞肉。




薄皮邊邊脆脆的,有加到餡料的部分稍微軟軟的,口感和口味都很不錯,披薩以番茄醬做基底,上頭再鋪上食材和起司,吃起來有明顯的番茄醬味,但三種口味還是各有特色,而且都蠻不錯吃的。




搭配店家給的特調沾醬,每一種都還意外的合拍!多了一種清爽的感覺,真的是好神奇唷!

如果人多的話,來披薩阿伯確實是不錯的選擇,品嚐一下超多口味的美式披薩,也感受一下阿兜仔在台灣開的小餐館的氛圍。




披薩阿伯 Uncle Pete's Pizza:
台東市臨海路一段176號
0952179165
營業時間 週三四五 17:30~20:30
     週六日  12:00~14:00 17:30~20:30,
     週一二  公休



台東池上【伯朗大道】。湛藍天空下的翠綠天堂路
台東【國際地標】。海濱公園的生命之樹,值得夜遊的美麗景點
台東池上【全美行池上鐵路月台便當】。傳統古早味底加啦!

台東【披薩阿伯】。阿兜仔的手工窯烤披薩專賣店(Uncle Pete's Pizza)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