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路邊攤雖然暗暗舊舊髒髒很不起眼,但相信多數台灣人會同意路邊攤是臥虎藏龍!

佳佳說永安街有一家不錯的烤黑輪,『永安街?』天啊!完全沒聽過...,還要上網查地圖,原來是在台南市南區。雖然我以前在南區住了十六年之久,但真的很不熟,後來發現,原來夏林路一直往南就會接到永安街了。

話說為了吃這家烤黑輪還真是很費力,因為從我家過去南區爆炸遠,路又不熟,繞來繞去找了半天...結果是因為人家沒出來擺攤,當然找不到....,只好擇日又去了一次...,就為了一嚐美味的烤黑輪...,人貪吃是要付出代價的...。





這間烤黑輪到底叫什麼名字我也不太確定,因為它沒有招牌,下午時,就直接把桌椅攤子擺在早餐店的騎樓下,所有的道具都很簡單,既然是路邊攤,當然就不能要求人家要很乾淨囉。





一邊煮關東煮、一邊烤香腸和黑輪。



↓傳說中的美味烤黑輪+甜不辣!這感覺像是炸過再烤的,我覺得黑輪本身的味道、和烤的味道還可以,沒有很厲害,但是甜不辣口味蠻特別的,真的有一種很特殊的『烤』的香味,甜不辣本身的味道也夠濃郁,很好吃!後來忍不住又多買了兩串,會上癮。



關東煮我就覺得SO SO,沒有特別好吃,但還OK啦!



湯可以隨便喝,味道頗濃,還不錯喝,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加很多味素,所以不敢喝太多。



這攤生意蠻好的,雖然不至於大爆滿,但一直有人來內用外帶,老闆都沒停下來過,看來應該是在地ㄟ很喜歡的口味!

這裡還有賣古早味紅茶,我們忍不住買了一杯,ㄟˊ,很好喝耶!是咖啡紅茶喔!我愛!



關東煮不吸引我,但甜不辣我很喜歡,紅茶我也很愛,但它實在太遠....,不太會特地跑來吃就是了。






永安街烤黑輪:台南市南區永安街新都路交叉口,永安早餐店門口,下午三點開賣




台南【大武街黑輪攤】。誇張的超人氣!巷仔內的烤甜不辣,還有味噌湯關東煮!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