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在台北住久了,回台南發現有些東西不太一樣,像是柏油路上的機車騎士標誌,頭的size就明顯比台北的小很多,看起來超不習慣的啦!





不過對我來說,戴安全帽是防曬的好方式,所以一定要戴著才會放心騎車出門,畢竟台南的太陽真的很大一顆,在安平吃茂記黑豆花時,看到即將隱沒的太陽,連佳佳都說台南的太陽會不會太大顆了!(這真的是在說眼前的太陽的size喔!不是在形容天氣很熱。)



在運河附近閒晃時,赫然發現這個神奇的警告標誌!當場和佳佳大傻眼,運河明明就有護欄啊!真的會有人騎進運河嗎?還是...有人自殺啊?







前幾周民視異言堂播出環保專題,台南有許多地方已經逐漸飽受海水上升之苦,其中一個就是運河水位不斷上升,滿潮+大雨就一定淹。

我這次看真的有嚇到,因為水位比我印象中上升很多很多很多很多!離岸上只剩一點點的空間,有些路段的堤岸比較高、路面比較低,騎車的時候都感覺路面跟運河水面是一樣高的,難怪越來越容易淹水...,請大家務必好好的愛護環境啊!





台灣其實還有很多奇妙的標誌,我之前去泰源幽谷的路上就有看到小心獼猴的標誌,三角告示裡面有畫猴子,可惜只是路過來不及拍下來。

這篇沒什麼特別的意思,只是跟大家分享一下台南的路邊的東西。

最後的最後,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生命一定會找到它的出口,千萬不要想不開囉!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