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永康奇美醫院對面開了一家【綠蓋茶‧館】,從外觀起來頗有氣勢,很大間的飲料店...,讓我想到以前的三皇三家。

第一次發現這家店,是因為很晚經過時,門口一大堆年輕人很開心的在閒聊,感覺應該是非常適合夜晚聚會遛達的地方。


而綠蓋茶,第一次喝是在台南的【藝奇‧新日本料理】,是套餐的餐後飲料,它們的名稱叫做霜奶桂花綠茶,帶有鹹味的濃稠霜奶,和著清香的綠茶,真的超好喝!

後來在公園路【奉茶】買過它們招牌的霜乳奶茶,可是跟藝奇一比真的超級沒fu,直到再來到這家綠蓋茶‧館,第三次品嘗這種奇妙的茶,希望會有不錯的收穫!







店內的位置頗多,也還算舒適,門口的黑板寫著可以出借的玩具,難怪這裡越夜越美麗。













這裡提供的飲品不算多,主打當然是綠蓋茶和紅蓋茶。




還有一些小點心。




我們點了綠蓋茶和紅蓋茶,還有一份炸甜不辣。




在這裡,霜奶叫做奶酪,感覺還頗濃稠,我們選的是基本份量的奶酪,喜歡喝奶酪多一點的話,可以點三倍份量的。

奶酪本身其實沒太明顯的味道,但是讓我和佳佳驚豔的鹹味,綠蓋茶‧館則是低於藝奇許多,喝起來的層次感就沒這麼強烈。




綠茶算是蠻清香的,不會苦澀,紅茶則是有點古早味的感覺,佳佳覺得兩種茶都蠻普通的,我是覺得還可以。




甜不辣炸得比較酥硬,香味不錯,但吃久了嘴巴很痠,哈哈。




綠蓋茶‧館分店已經很多了,看來不少人都很喜歡這樣奇妙的飲料吧!









綠蓋茶‧館: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1002號   (奇美醫院正門斜對面)

其餘分店資訊請看官網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