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這天還真不是普通的倒楣,大概是才結束過年年假,想去的咖啡廳不是爆滿就是沒開,跑了好幾個地方,終於被我們誤打誤撞發現這家【KAFFE@HOME我在家‧咖啡】。

上一次來成大這裡的時候,KAFFE@ HOME還在裝修,我想應該還沒有開幕多久吧!


很喜歡外牆一大片落地玻璃的感覺,加上外面張貼的菜單看起來起不賴的,就決定來吃吃看吧。




這裡主要提供的餐點都是西式,除了義大利麵、三明治,比較特別是熱壓磚餅和鹹派翠綠。




也有一些甜點和咖啡飲料。




早餐時段有特製早餐,看起來很讚,下次要再來試試。




一進門就有一隻豬迎接,真是可愛,感覺牠非常適合出現在【小吉藏】啊!




店內有一些豆子裝飾的瓶瓶罐罐,讓我想到之前去印度的時候,【SHERATON RAJPUTANA HOTEL】也很喜歡這樣布置,而且都弄得好漂亮。







這裡的環境很不錯,窗明几淨,暖暖的冬陽灑進來,真是舒服極了。空間中沒有太多牆壁的阻隔,整體看起來就相當寬敞。










↓適合多人聚會的長桌區,如果是我和姊妹們開同學會,應該會吵死...。










這天比較美中不足的是,外面的小巷子在挖馬路,不時傳來咚咚咚的鑽地聲外加不規律的震動,但除此之外,這裡的環境確實相當棒。

對面就是【轉角】,看到服務生在兩家店走來走去,該不會兩家是師出同門吧!




↓佳佳的B.B.Q燒雞肉磚餅,意外的好吃,餅皮是軟的不是酥脆的,但彈性不錯,就算是重複包疊的部分,也不會覺得過厚而難以咀嚼,反而因為有點厚度還讓口感更好。




雞肉的肉質也很有彈性,醬汁味道甜甜鹹鹹的很順口,真的很想搶過來把它吃掉!




磚餅的口味一共有七種,每一種都好想吃吃看!

↓我的蕈菇鮮蔬面,碗裝的感覺還挺漂亮的。




醬汁是一般的紅醬,味道沒有特別之處,但也不是不好吃。裡面有切條狀的菇類,跟斜管麵長得有點像,但仔細看來是看得出來啦!麵條的部分偏硬,我平常就比較喜歡偏硬的麵,但這個似乎已經有點過硬了,佳佳就覺得不OK,我是還算可以接受。




↓玫瑰奶茶和水蜜桃冰茶,我覺得都不太優,玫瑰奶茶的玫瑰味比奶精味還不明顯,水蜜桃冰茶只有甜味沒有茶味。




下次想試試他們的香蕉巧克力冰沙。




準備離開時已經傍晚了,沒拍到有陽光時的模樣,也沒等天色全暗的時候,不然外觀拍起來應該很漂亮,只可惜怎麼拍都會拍到藍藍的那一塊,哈。











KAFFE@HOME我在家‧咖啡:台南市大學路22巷3號  06-2379876




附近餐廳:

南【庫肯花園】。好吃的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台南【NOAH'S ARK 諾亞方舟主廚餐廳】。成大十八巷的有名餐廳
台南成大【梨子咖啡館】。我喜歡它們的綠色,但不喜歡它們的貝果
台南【咔滋咔滋】。日式炸豬排
台南【鯊魚咬土司】。和鯊魚一起咬早午餐@成大店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