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第一次來天田,正好遇到即將打烊的時間,其實也不過才下午四點多,台南很多咖啡廳和輕食館都不會營業到晚餐時間,那時才踏進店裡不到二十秒,但是就對店內乾淨又明亮的感覺頗喜歡,加上網友嘉嘉的推薦,就找了時間特地來一趟。




店內裝潢跟【NOOK CAFE】很類似,有看過網友說天田以前就是NOOK,難怪都是走比較簡約現代感的風格。











雖然這次也是午餐時間過後才來,不過還是點了早午餐,這種環境和氣氛,吃早午餐最棒了!


我們點了一份蘿蔓雞肉沙拉、兩份美式早餐:鄉村帕瑪森軟法、和原味美式煎餅。
美式早餐有附一碗洋蔥湯↓,還不錯喝,不會太酸、太油。




↓蘿蔓雞肉沙拉,好大一盤,不過還是吃光光!




生菜都非常新鮮,雞肉不會太乾,醬好像是芥末凱薩的樣子,我忘了,味道還蠻好的,不會過甜過鹹,濃度很剛好。




沙拉有附↓兩片白吐司和果醬。




↓鄉村軟法,整個擺盤看起來就很舒服,視覺享受也能大大提升用餐的情緒和滿意度。




麵包的部分我覺得還OK,沒有特別厲害,但不差,要說好吃,還是最懷念宜蘭【蛙塘民宿】老闆娘親手烤的麵包!那個太強了!沒辦法匹敵。




↓我的原味美式煎餅,看!那個糖霜,我要流口水了!我果然是螞蟻轉世。




以前不是特別喜歡吃美式煎餅,比較喜歡鬆餅,因為鬆餅比較香、又酥脆,還有很多種口味變化,可是後來發現鬆餅的踩到地雷機率實在太高,好吃的可以非常好吃,難吃的也可以非常難吃,反而是煎餅,不會差大多,細細品嘗就可以吃出它的香味和口感,現在就很喜歡吃煎餅。

天田有提供蜂蜜可以加,如果有鮮奶油就更完美了!




套餐附的其他東西都還不錯,薯泥非常原味,沒有添加一些美乃滋之類的東西,所以可以吃到淡淡的天然的馬鈴薯原味,火腿口感很扎實,味道很香,薯餅還oK。

↓套餐附的飲料可以續杯,我們點香草咖啡,我覺得味道有點太濃郁了,不是很喜歡,不過他們很好,續杯的時候可以換飲料。但是餐前已經有一杯牛奶或柳橙汁,又有水,喝到附餐飲料時已經滿肚子水了!除非是坐很久,不然三杯飲料已經非常足夠!







雖然網友是推薦天田的班尼迪克蛋,說非常好吃,但是我和佳佳都不敢吃沒熟的蛋,就連我們套餐的炒蛋我都只敢切外圍有熟的部份吃,可惜啦!喜歡吃這種蛋的同學應該可以來試試看。

雖然沒有品嘗網友推薦的菜色,但對我自己點的東西是覺得蠻喜歡的。
 












店內空間很舒適,可以很享受的在這裡吃東西、上網、看書、閒聊、玩手機遊戲,不過他們的椅子比較硬一點,坐久屁股痛痛的就是了。




推薦給台南的鄉親囉!如果我住附近應該會很常來。









天田輕食館:台南市東區東安路298號之1  (靠近東和路口)
               06-2082211






台南【Amore Caffe】。悠閒的早午餐時光
台南【努可咖啡‧NOOK CAFE】。悠閒又讓人放鬆的午餐時間
台南【天田輕食館】。享受一頓豐盛又精緻的早午餐
台南【逗點,咖啡】。舒適的鄉村風格小店
台南【栗子咖啡】。有氣氛的早午餐小店
台南【WEST GATE】。樸實的家庭式早午餐
【鵪鶉鹹派Quail Quiche】。台南老屋欣力‧溫馨的早午餐約會

台北【Carnegies卡內基 美式餐廳】。Weedend Brunch
6.7。【BRUNER CAFE】BREAKFAST + LUNCH + DINNER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