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台南一直有個神奇的保哥炒泡麵,據說很好吃,不過搬回台南這麼多年一直無緣品嚐到,曾經在家裡附近點過一份炒泡麵,吃起來就像維力榨醬麵這樣,卻還比維力榨醬麵難吃一點...,害我覺得有點失望,該不會傳說中好吃的炒泡麵也不怎麼樣吧...!

這天覓食時間到,佳佳說不然我們去吃保哥好了,反正又剛好是平日,府中街遊客應該也不會太多,這回總算順利吃到保哥黑輪的炒泡麵囉!而且滋味真的是挺不賴的呀!





這裡賣的當然主打黑輪類的關東煮,再來才是飯麵類,我們點了一碗炒泡麵,看到別桌也有不少人點了鍋燒意麵,就跟著點了一碗來吃吃。





↓冬瓜茶,冬瓜味道不算濃,甜味較重一點。



↓讓我們都非常期待的炒泡麵登場!喔耶!







究竟是啥滋味呢?其實就是統一肉燥麵的味道!




蝦密?有這麼普通喔?

雖然是個非常熟悉的味道,但不知道為啥吃起來就是非常順口,而且很開胃!以前吃統一肉燥麵吃到一半就會覺得很膩很無聊,然後就剩一堆麵,但是炒泡麵卻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吃,感覺把味道都炒進麵條裡了,就是一種既熟悉、又簡單的美味,要說它有多特別,似乎也還好,啊就統一肉燥麵的味道啊...,但確實非常吸引人。

↓點了一盤有的沒的黑輪,不過都沒有很喜歡。







↓鍋燒意麵,湯頭屬於比較清的,沒有加沙茶,味道還不錯,不過麵條吃起來就沒啥味道,跟炒泡麵相比遜色許多。




還頗喜歡這裡的炒泡麵,但當天點的其他東西就不愛了。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美味炒泡麵,心滿意足!





保哥黑輪: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96巷25號 




台南【黑輪2元】。未免也太便宜了吧!
台南【原作杏仁茶】。府中街超人氣日式小攤車,香濃的杏仁茶好好喝!
台南【保哥黑輪】。傳說中的美味炒泡麵,果然名不虛傳!

台南【旅人關東煮】。不是想吃就能吃到啊!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