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已搬遷至新光三越新天地六樓
台南【Fridays】。美式餐廳老字號!多人聚餐好歡樂、更划算!@新光三越新天地



------------以下為安平店原食記------------

雖然吃過FRIDAYS幾次,但好像都沒有好好的紀錄一下,其實這是家挺不錯的餐廳,超適合團體聚餐,一群人一起點一堆東西分著吃,感覺超過癮,兩個人來吃的話也是ok,花費並不會因為人數而差太多,但會差在沒辦法吃到太多種東西!

安平這家FRIDAYS來過兩次,不過第一次的印象已經有點模糊,就把這次當作第一次來感受吧!


FRIDAYS算是台灣美式餐廳的重要指標,大概很多人都以它們展像出來的樣貌,來定義美式餐廳,充滿主題性的佈置、熱鬧的用餐氣氛、最好還有球賽配啤酒!






FRIDAYS的佈置確實很有fu,一艘運動划艇就這樣倒掛在天花板上,一大堆畫掛得到處都是,普普風、復古黑白照、人物、建築、運動、漫畫...什麼亂七八糟的風格都有,但拼湊在一起,好像就組合出非常經典的美式style。

每次去美式餐廳,看它們的佈置就是美食之外的一大享受。







一入座服務人員就展現過人的熱情和活力,著實的讓我們有點害怕,這就是FRIDAYS一貫的服務風格,high!high!high!像跟好朋友去ktv夜唱一樣的熱力四射,但我還是喜歡親切就好,我只想好好的冷靜的吃頓飯而已...,如果是一群人一起來,服務人員就能幫忙炒熱氣氛,確實會讓用餐氣氛更歡樂。

FRIDAYS經常會推出不同的套餐,這次去是『傑克丹尼爾組合餐』,單點怕點太多又太貴,就來試試兩人套餐,開胃菜x1、麵食主菜x1、排餐和漢堡類主菜x1、甜點x1、飲料x2,通常美式餐廳的份量都不會太少,所以應該是吃得飽,不夠的話就稍後再加點吧!




可樂、汽水、冰/熱茶可無限續杯,愛喝飲料的人來這裡應該會喝得很過癮。




↓開胃菜我們選了凱薩沙拉,我很喜歡凱薩沙拉那種簡單的美味,一些起司絲、微微的蒜味、脆口的生菜、增加風味和口感的碎培根乾及麵包角,真是美味。




FRIDAYS的凱薩沙拉算是合格,但醬有一點苦澀味,也有點鹹膩,還不能稱得上很滿意。

↓開胃菜都有附香蒜奶油麵包,邊邊偏硬,還蠻好吃的,屬於順口而且自然的蒜香。




↓麵食類的主菜我們選了白酒野菇蝴蝶麵,炒得香氣還不錯,沒有讓野菇的味道把香氣都蓋掉,鹹度也很剛好,蝴蝶麵偏硬,我覺得蠻好吃的。




↓另一個主菜我們選了鐵板傑克丹尼爾香烤雞腿排,傑克丹尼爾不知道是什麼,FRIDAYS的獨門醬料吧!我和佳佳都覺得它的醬汁很不錯,因為我討厭太濃稠、口味太重的醬,可是這道醬汁吃起來味道和口感都還頗清爽、帶有點微微的甜味,沾著雞肉吃可以解掉肉的油膩感,是非常難得能讓我喜歡的醬汁。




雞腿外皮沒有烤的特別酥脆,但香味還ok,肉質也算是鮮嫩多汁。




吃完雞肉再把底下的嗆口洋蔥吃光光,好爽快!

↓薯條應該是一般般,沒留下太多印象。




↓甜點是特製香蕉船冰淇淋,香草和巧克力冰淇淋蓋住一整條新鮮香蕉,再淋上野莓醬,算是尚可,沒有醬對我來說會加分。




這樣一餐兩個人就花了九百塊,確實不便宜,只能說偶爾來一次還ok,也算是頗滿足的一頓。






T.G.I. FRIDAYS
http://www.tgifridays.com.tw/2013/include/index.php?Page=0
台南市中華西路二段16號  (家樂福樓下)   06-2983579
營業時間  11:30~23:00



台南【Fridays】。美式餐廳老字號!多人聚餐好歡樂、更划算!@新光三越新天地



相關餐廳:

台南【T.G.I. FRIDAYS】。美式餐廳就是這麼熱情如火!適合聚餐的好地方!

台南【薄多義BITE 2 EAT】。QQ好彈牙的義式手工披薩!(崇學店新開幕2013.07)

台南【8818 Pizza Restaurant】。美味的手工窯烤薄皮Pizza,肥死也甘願啦!1/18重新開幕!


台南【佐佐義】。美味的乾炒義大利麵,回味再三


台南【bistro88義法餐酒館】。口味不錯氣氛好,忙裡偷閒花大錢@新光三越小西門(2013.12.20開幕)

台南【卡布里喬莎】。來自東京澀谷的義大利料理連鎖店@新光三越小西門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