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相中這間【PIANO,PIANO】已經很久了,不過瑪莎莎嫌它附近很難停車,就一直沒有去try try,最近和佳佳才終於來報到。

這裡確實不好停車,其實店的位置也不太好找,地址雖然是府前路,但建議可以從西門路和友愛街口這裡進來,稍微走一下就會到了,但眼睛要睜大一點,因為PIANO,PIANO的門口很低調,不小心就會錯過。








PIANO,PIANO光看名字會讓人以為是鋼琴,其實是指義大利文的『慢慢來』,在音樂上也有『小聲』的意思,可以了解店家想說的就是希望大家能在這裡放慢腳步、放空思緒。







房子的外表還保有相當程度的老屋風味,室內則是經過一番整修,幾乎沒有什麼原本的隔間,留下了磨石子地板和部分磚牆。










↓房子裡還有一條戶外通道,廁所就藏在這裡囉!




PIANO,PIANO的位置還蠻隱密的,藏在巷弄中,來的這天是平日,店內客人不多,所以也感覺格外的安靜舒適,有時覺得老屋餐廳沒有過多會讓人分神的老東西,反而更能全心享受這種閒適的氛圍。










冷冷的暗藍色調,彷彿掏空了躁動的思緒,再搭配木質元素、兩盞可愛的鹿角燈和窗台上的小貓,重新又給了人溫度。



















明明在同一空間,但靠窗的一排紅色高腳椅,卻有著強烈的區隔感,一個人來這裡,點杯咖啡敲鍵盤,似乎也很享受。










角落一片紅色磚牆,應該是最吸引人駐足多看幾眼的地方。







PIANO,PIANO提供全日早午餐、熱壓三明治、咖啡、鮮奶與茶類飲料。




↓紅茶拿鐵和拿鐵,都還ok。




↓早午餐都是一樣的,沒有特別可以選擇的部分。




內容包含生菜沙拉、薯泥、炒蛋、肉片、德國香腸、吐司、蘑菇。







生菜沙拉搭配的是胡麻醬,我和佳佳最愛就是胡麻醬!加分!




其他餐點則是普普通通,其實好像大部分的早午餐都差不多如此,不是不好,但就少了點自己的招牌菜色。

老屋早午餐吃越多家,越覺得除了老屋風格和氣氛不同之外,東西都大同小異了。











PIANO,PIAN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IANOPIANO/141154832635987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342巷19號
06-2227579
營業時間  平日 10:00-17:00
              假日 09:00-17:00
              週二公休




台南【PIANO,PIANO】。慢慢來巷弄間與時間裡迷路
台南【太古101】。老屋老味老玩意,神遊午茶好時光
台南【Fat Cat Deli】。Indie Style氣氛小店,音樂咖啡早午餐,還有貓
台南【太古】。悠閒的老屋style早午餐(TAIKOO Cofe/Brunch/Belgian Beer)
台南【FILM BRUNCH茀立姆早午餐】。百年老屋的完美早午餐

【鹿角枝】。讓人捨不得離開的美好時光
台南【Amore Caffe】。悠閒的早午餐時光
台南【努可咖啡‧NOOK CAFE】。悠閒又讓人放鬆的午餐時間
台南【天田輕食館】。享受一頓豐盛又精緻的早午餐
台南【逗點,咖啡】。舒適的鄉村風格小店
台南【栗子咖啡】。有氣氛的早午餐小店
台南【WEST GATE】。樸實的家庭式早午餐
【鵪鶉鹹派Quail Quiche】。台南老屋欣力‧溫馨的早午餐約會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