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上一次寫【8818】居然已經一年囉!真是時光飛逝啊!中間還去過兩三次,這次是換了新菜單之後才去的,好像比之前多了不少東西,菜單看起來也更豐盛了,明明只有三個人而已,忍不住點了一堆...,還好最後還是掃光光,真是厲害厲害!

平日中午來還不錯,因為人很少,哈哈,帶著小孩也不用擔心會吵到其他客人,而且店內的空間還頗寬敞,推嬰兒車也不怕跟別桌卡在一起。





門口停了兩台外送車,超可愛的pizza刺青,黑黃配好看。





店裡面的裝潢有一些小小改變,這次來好像在玩大家來找碴,找找看哪裡跟之前不一樣。



最快發現的就是窯烤pizza區和飲料區的上面多了可以手繪的地方,有一些食物的塗鴉。




接著就是靠牆的沙發區牆面紅磚多了黑色鐵網,之後不知道是不是會掛上一些佈置品,其實一直都覺得8818非常適合走球賽餐廳路線,來這裡看世足賽轉播一定很high,但可能會跟隔壁桌打起來就是了,哈哈。




沒有改變的復古氛圍,重點就是這一排綠色皮沙發和吊燈。













目前提供五種套餐,感覺是頗划算的。




新菜單標示比之前清楚,還多了英文菜單,雖然沒有把全部的菜色照片都放上去...,在點餐時就比較容易點那些有放照片的項目。




經典厚片pizza有十二種口味,手工窯烤薄皮pizza則有二十種,都有九吋和十三吋可以選擇,這樣人少少就不用擔心吃不完啦!







義大利麵也清楚標示紅醬、青醬、白醬、清炒、焗烤,現在還多了pizza餃,話說我還從沒吃過這種東西咧!改天來try一下。




炸類也多了炸小卷,一定要來點一份的啊!







↓雞肉凱薩沙拉,這一陣子吃了不少凱薩沙拉,卻好久沒吃到讓我和佳佳都大滿意的凱薩醬,不管是小西門的【bistro88】或【卡布里喬莎】,還是我們很愛去的【薄多義】,凱薩醬都不合我胃口,但8818的凱薩醬真是美味!鹹甜味很適中,起司和蒜味也很剛好,差點就要再點一盤了。




雞柳條份量十足,肉質以雞柳來說算是很Ok的口感。




↓海鮮總匯厚片pizza,9吋,哇!在陽光下看起來好閃亮啊!




上面鋪的海鮮有蝦仁、蟹肉棒、蟹管肉、花枝,給的量也很夠意思,鋪得滿滿一層。




厚片餅皮口感很鬆軟,熱呼呼的吃很好吃!放涼就硬掉了,當然囉!pizza是一定要趁熱吃的啦。




↓黑胡椒鴨胸薄皮pizza,9吋,亂七八糟的形狀很有手工的fu。







這一把青蔥絲讓pizza看起來又更好吃了!鴨胸的味道不會太鹹到難以下嚥,加上青蔥提味,確實是很不錯的口味。




薄皮的邊緣有烤得比較脆的部分吃起來就很像餅乾很好吃,沒特別烤脆的地方吃起來就比較『潤』一點。




其實我很想點全部都是起司的口味,但佳佳不愛太多起司,不然8818的起司聯合國也很吸引我。

↓義式風味炸小卷,佐莎莎醬。




炸皮的感覺是比較重的酥脆感,看起來稍油,現在在哺乳也不太敢吃炸皮,都被我剝掉啦!




莎莎醬是比較稀的感覺,味道沒有特別重,屬於清爽型的,可以解膩。




↓來8818必點的炸雞。




皮很夠味,但也偏鹹,也只敢咬一小口過過癮解解饞,其他一樣被剝掉了!肉質很嫩很多汁,好吃!




我們又另外點兩份義大利麵,有附玉米濃湯和餐包。

↓玉米濃湯,佳佳先喝一口就說『好好喝,好久沒喝到好喝的玉米濃湯了』,好難得佳佳會如此讚美一碗玉米濃湯!




還真的是這樣沒錯!它們的玉米濃湯確實調味、濃度都非常剛好,喜歡!

↓餐包,好吃耶!其實就是很簡單的味道,淡淡的麵包清香,口感鬆軟,簡單就是美味。




↓奶油蘑菇嫩雞寬扁麵,白醬,這是老木點的,白醬一向不是我和佳佳的菜,不過這道麵倒是讓佳佳覺得還可以接受。




麵條要趁熱拌開才不會全部黏成一坨,寬扁麵的口感適中,記得之前來吃8818的麵偏硬,現在比較軟一點點。




↓蒜味白酒蛤蠣義大利麵,清炒,我跟佳佳最喜歡點清炒類的義大利麵。




蛤蠣給的不少,單吃蛤蠣會覺得蠻鹹的,麵條味道則稍嫌淡了一些,清炒的香氣也不夠明顯,麵條也比之前軟了。







整頓吃起來幾乎都頗滿意的,這次點的東西算是很符合我們的口味,換新菜單感覺口味也變得更好,大概歷經一年的重新營運一切都更上軌道了。

有空再來去試試小西門b2美食街的8818。




8818 Pizza Restaurant
http://8818pizza.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8818pizzarestaurant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182號   06-2148819
營業時間 11:00~22:00

台南【八食本舖】。鮭魚比目魚、雞腿牛小排,丼飯控不可錯過的超平價日式簡食(2019.05開幕)

台南永康【8818】永康店寬敞舒適,美味依舊、氣氛更佳!還有兒童遊戲室提供預約包場辦趴好貼心!台南最夯披薩炸雞餐廳2.0進化版!(2018.07開幕)

台南【8818 Pizza Restaurant】。美味的手工窯烤薄皮Pizza,肥死也甘願啦!1/18重新開幕!(2013.01食記)
 

台南【8818 Pizza Restaurant】。小份量套餐,兩人一起吃嘟嘟好@新光三越小西門


相關餐廳:

台南【T.G.I. FRIDAYS】。美式餐廳就是這麼熱情如火!適合聚餐的好地方!

台南【薄多義BITE 2 EAT】。QQ好彈牙的義式手工披薩!(崇學店新開幕2013.07)

台南【8818 Pizza Restaurant】。美味的手工窯烤薄皮Pizza,肥死也甘願啦!1/18重新開幕!

台南【佐佐義】。美味的乾炒義大利麵,回味再三

台南【bistro88義法餐酒館】。口味不錯氣氛好,忙裡偷閒花大錢@新光三越小西門(2013.12.20開幕)

台南【喬義思窯烤手作披薩】。想吃義式料理又多了一個新選擇囉!(鬥牛士關係企業)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