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天啊!上一次吃早午餐是多久以前的事啦?一轉眼老噘噘都要四個月大了!所以我至少已經超過四個月沒有吃早午餐了!

沒有吃早午餐其實也沒有這麼嚴重,哈,只是每天跟小孩相對相,就很想要好好的享受一下早午餐這種悠閒的時光啊!雖然說還是得帶著這個傢伙就是了...,只不過是換個地方和小孩繼續相對相...。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44 Bit拍拍Cafe Lab】的FACEBOOK粉絲專頁,瞧瞧就頗有興趣的,除了有早午餐,還有看起來很可口的鬆餅,以及顏色很繽紛的氣泡飲料,好像還頗吸引人的,就把44 Bit當作我和我們家老噘噘的第一次早午餐約會吧!喔耶!




44 Bit的位置有點奇妙,在我常常路過的東寧路,但從來沒有轉進去過那條巷子,這裡是成大學生的地盤,旁邊據說就是宿舍。


一開始佳佳以為44 Bit專賣小漢堡,但其實這裡的小漢堡只有兩種,而且都是牛肉,主要還是以帕里尼和早午餐為主,還有鬆餅。






44 Bit的營業時間到晚上九點,因為他們不是只有早午餐和下午茶,每周六晚上會有DJ放歌,在他們的粉絲專頁上可以看到照片,很HIGH的感覺,好像很多很潮的少年家,可惜不適合帶著小嬰兒的媽媽...,嗚。




很喜歡44 Bit這個空間的規劃,烏漆抹黑的牆壁加上木框落地玻璃,這一區雖然是戶外,但有屋簷和圍牆遮蔽很有安全感。




透過玻璃看進去,裡面的裝潢走的是比較簡約的感覺。







L型的室內空間,一進去就是櫃台,也是飲料的料理區域。




服務人員特別跟我們介紹這裡使用的飲料杯是用玉米澱粉做的,可以分解,雖然還是屬於一次性用品,但也算是為環保盡一點心力喔!







44 Bit有許多奇妙的擺設,不少都是跟醫療有關的,像是藥罐、膠囊、針筒、手術鐵盤...等等,還蠻特別的,這也讓我想到【破屋】裡面也是這樣,但44 Bit的比較沒那麼恐怖。




↓櫃檯的木板上放了正方形的名片。







44 Bit的座位不多,在這裡用餐不會有擁擠的感覺,很舒服自在,當然也可以隨便又輕鬆停放我們家老噘噘的怪獸車。




非常精瘦的店狗桃子好像跟小孩不熟,非常好奇又很警戒的一直在觀察老噘噘,而且特愛聞她的臭腳ㄚ,然後慢慢地聞到小手手,偶爾還會在旁邊大叫個幾聲,但老噘還不懂得害怕吧!對桃子沒啥反應,不是在發呆就是在度菇。




牆上釘了X光燈箱,真的是很特別。







舊式的歐式櫥櫃也蠻好看的,那個顏色讓人很舒服。

櫥櫃上有水和杯子、醬料、衛生紙可以自行取用。







牆壁上簡單的搭起層板、擺上封面好看的書,整個就很有味道。




內容是啥我也不知道,好好的欣賞封面就好!哈哈。

其中還暗插了44 Bit的書封。




↓據說會不定期更換顏色的膠囊。







從天花板垂吊下來的手術燈也很酷,現在的手術室還是用這種燈嗎?







量杯電燈泡也很特別!










仔細看這面牆還藏了不少怪東西。










原來手術燈下的這張桌子就是DJ台!這是有用音樂療癒人心的意思嗎?put your hands up!yeah~~!




我和佳佳都很喜歡的店內環境,光線穿過落地玻璃透進屋裡的感覺實在很棒!不加修飾的水泥地板,還有大量的木頭元素,明亮而溫暖,藏有許多小巧思的佈置也很值得慢慢探索。

就連桌上的餐具也很吸睛,每支湯匙、叉子都掛在木頭立架上,好特別!雖然說一個不小心撞到桌子會鏗鏗鏘鏘狠吵就是了!挖哈。




趁著等餐的空檔爬到二樓瞧瞧。




和一樓的稍微陽剛一點的工業風格不太一樣,好像多了歐式鄉村的浪漫氛圍。




空間裡沒有太多裝潢,幾乎都是白色,很純淨的感覺。










看完整間店的環境,現在來瞧瞧這裡有啥好吃的吧!

八種帕里尼、五種炸物、四種早午餐(11:00~14:00)、兩種小漢堡(14:30後)、四種鬆餅(14:30後)。




飲料種類很多,茶、氣泡飲料、啤酒、咖啡、可可,好多種都超想點來喝!




我們點了一份愛睏DJ早午餐和派對女王妝前早午餐,好可愛的名字!




↓早午餐都有附一份生菜沙拉,很喜歡它們的優格醬,很清爽很好吃。




↓派對女王妝前早午餐,濃湯+燻培根+燻圓形火腿+牛奶嫩蛋+薯格子+歐式手工麵包。




燻培根還頗好吃的,有點厚度口感很不錯,也不會太鹹難以入口。




因為拍照拍太久,搞得薯格子有點冷掉,不然味道倒是還蠻不錯的!蛋很嫩,好像沒特別調味,和燻培根一起吃口感和味道都超麻吉。




用量杯裝盛的濃湯,濃度和味道都很剛好。




麵包+奶油是我的菜!麵包帶著淡淡的麥香,加上奶油吃起來好滑順。




↓愛睏DJ早午餐,德式香腸+英式早餐腸+燻培根+燻圓形火腿+牛奶嫩蛋+薯格子+歐式手工麵包+鮪魚沙拉。




用手術鐵盤裝起來還蠻酷的,如果這裡沒有那麼多醫療相關的擺飾,用鐵盤應該會很像在當兵吧!哈哈。

香腸很脆口,味道也不錯,但少了一點多汁的感覺。




鮪魚沙拉單吃或用來夾麵包都好吃。




早午餐的份量蠻足夠的,就算培根和蛋吃不飽,那三塊麵包塞進去也該飽了!拍完照能好好地享受這份自以為悠閒的早午餐時光,真的是快樂的不得鳥啊!小傢伙也非常識相的睡著了,好乖巧的孩子!媽咪愛妳。

雖然吃完這一份早午餐就飽飽飽了,不過我們又很貪吃的點了一份帕里尼!哇哈哈,是有沒有這麼嘴饞。

↓蜂蜜芥末雞肉口味帕里尼。




手工的帕里尼麵包真的是太深得我心了!總算不是拿兩片吐司夾起來烤一烤就說是帕里尼啊!感動落淚了我!




麵包的口感軟而有彈性,好吃,餡料帶點甜味,超級順口,我和佳佳明明就很飽了,卻還是三兩下就嗑掉這份帕里尼!

現在看到照片都還會流口水呢!哇嗚。

還有好多種口味的帕里尼,鹹的甜的都好想try try,但真的不能再這麼貪吃了,下次下次!

44 Bit超級多種飲料讓我看得眼花撩亂又三心二意,原本很想點一下氣泡飲料,因為很好奇,但最後實在很想喝喝看它們備註濃度100%的純巧克力,就點了經典巧克力,佳佳點了鮮果茶。

巧克力我和佳佳都覺得很好喝,有點苦味,雖然還是有甜度,但喝到最後還是喝不膩,還想再點一杯來喝咧!水果茶我沒喝到,但佳佳說還不錯喝唷。




離去之前,服務人員又推薦我們可以試試看氣泡飲料,所以...我們又毫無招架能力的點了兩杯...!真的是對吃的很手軟耶我們!

↓冰黑墨西多(檸檬+薄荷葉+黑糖+氣泡)和史萊姆戳戳(檸檬+史萊姆果露+氣泡)。




兩杯的口味都是帶點酸味,看到冰黑墨西多有加黑糖是很吸引我的地方,所以非常期待又怕受傷害的點了這口味,沒想到超好喝的!雖然黑糖的味道沒有很突出,但那酸甜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喝喝喝不停啊!史萊姆戳戳也很好喝,很像冰淇淋汽水的味道。




我和佳佳對44 Bit的整體評價很不錯,環境舒適,餐點口味也優,尤其喜歡他們的帕里尼和氣泡飲料,是吃過這麼多大同小異重點在賣裝潢的早午餐餐廳之後,難得會讓我們很想再回來的一家店。

介紹給各位喜歡享受早午餐和下午茶時光的同學們囉!喔...,不只早午餐下午茶!人家週六晚上也是有開趴的啦!





44 Bit拍拍Cafe Lab:
https://www.facebook.com/44Bit
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5巷14號  06-2004499
營業時間   週二~五  11:00~21:00
               週六       10:00~22:30  (DJ)
               週日       10:00~21:00
               週一公休
              


更多台南早午餐下午茶,請點我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