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又為了想吃【包成羊肉】而整夜不睡覺...,真是要命!人到了三十歲,真不是這樣在操自己的...。

拖著飄飄然的身體,和佳佳嗑了兩碗羊肉,本來想吃沙淘宮的【老鄭菜粽】,但他沒開...,好不容易早起,如果只吃一個早餐又很浪費,所以就決定再來吃吃看其它牛肉湯。





這家【阿村第二代牛肉湯】,就在保安路和國華街交叉口,明明還蠻常來保安路的呀!但每次來都直接殺到【阿鳳浮水魚羹】或是【圓仔惠八寶冰】,居然沒發現阿村牛肉湯就在這裡。

凌晨五點多店內就有客人了,不過跟【六千牛肉湯】的陣容相比,還是稍弱一點點。





雖然我很想點芥藍炒牛肉,但一早真的不適合這樣的重口味!哈哈哈哈哈。



所以呢!當然就是點清燙牛肉湯囉!

為了不要像上次在六千牛肉湯那樣,為了配飯把美味的牛肉胡亂就吃下肚,也因為剛剛已經吃了羊肉,所以就沒點白飯了。




↓還帶著血色的牛肉片。




阿村的牛肉跟六千比起來,在口感上略顯粗了一點,沒有六千的嫩;阿村湯頭味道蠻清淡,沒有太多複雜的調味,喝起來比較清爽,跟【旗哥牛肉湯】的感覺蠻接近的,六千的則是比較濃郁香甜。

以我自己的口味來評論,我會比較喜歡六千的整體表現。







阿村第二代牛肉湯:台南市保安路41號





府城美食GO。【六千土產牛肉】累死也要吃到


府城美食GO。【包成羊肉】更勝牛肉的美味羊肉


台南永康【王家牛肉湯】。甘甜鮮美的好湯頭

台南永康【合滿味牛肉湯】。美味不輸王家,大灣人來嚐嚐吧!







6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